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明素

wuxiao62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2篇文章,1738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明素

明素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b站游记

#这是高专悟一行人+主角三人组上b站的沙雕故事,当然可能会有刀
##没有看漫画,刀就刀不到我,所以ooc是我的
###正文是无cp的,视频是有cp的
####高专悟夏油杰未叛逃时期,主角组刚入高专时期

先放个预告

阳光下,带着墨镜的银发少年踢了一脚自助饮料机,然而里面的饮料仍旧没有掉落下来。
    站在银发少年的一旁扎着丸子头的黑发少年噗的一声笑出了声“悟,你看售卖机都不买你的账。”
    五条悟脑袋上升起大大的井字刚想回复夏油杰的他听见了机械的女声在他耳边响起
“人物已捕捉完毕,即可进行传送。”
   他刚想说怎么回事,他从夏油杰眼神中确认对方也听见了同样的声音。下一秒他眼前便被白光笼罩,再次能看见东西时便发现自己处于一个类似于影院的地方,他站在第13排的过道中,大银幕前放着一个平板。
   影院中的人大部分五条悟都认识,惟独有三个也穿着高专制服的三人他却不认识。
   同时他还看见了就在过道墙壁上的公告

  1.请各位安静观影

  2.观影院内不得使用咒术,不得打架

  3.待定

  他挑了挑眉便径直走到夏油杰旁边坐下,“你们怎么看?”五条悟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

  硝子从杰的后面冒了出来,在夏油杰的另一边坐下,“什么怎么看?随意吧。看上去也没有恶意的样子。”

  五条悟不可否置的点了点头说“无所谓,毕竟我可是最强。”

  另一边

  虎杖悠仁一脸茫然的挠了挠头望向他的同伴们“现在我们怎么办?五条老师好像有点变年轻的样子,而且还不认识了我们。”

  伏黑惠见到这样的五条悟有些惊讶但是很快就恢复了一脸冷淡“我们先坐下吧。想必这些东西会给我们解释的。”

  钉崎野蔷薇摸了摸后脖颈说道“行吧。我们先坐下吧。”

  三人找到离人群不远的一处坐了下来。

  在所有人都坐下后,大屏幕上显示出字,同时机械的女声响起“各位请做好准备,观影即将开始。”

  这时五条悟慢悠悠站起身说“不解释一下那边三个人是谁吗?”

  机械的女声依旧冷酷说“等观影开始后自然会知道。”

  “好吧。”五条悟不在意的坐下同时翘起腿靠在前面一位的座椅背上。

明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明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