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参赛者们上b站啦!(1)

个人目录

#欢乐向,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稳定性ooc

#这里讲一下设定:在迷宫战时众人成功团结一致打败小黑洞,所有人安然无事。有神使就不乐意了,于是秋和丹尼尔,小黑洞提前进行计划解决神使,为了不涉及其它参赛者,所以打着问题竞赛的旗号把重要的参赛者们扔到更高一层位面的独立空间里(上)答(b)题(站)。

#默认安莉洁加入金小队,金默认黑金的存在。

#顺便这里新人入坑,求扩列(`・ω・´)


光柱逐渐消失,金回过神发现已经有许多人聚集在这个房间了,同时也在角落里发现了自家发小“格瑞!格瑞!”说着跑到格瑞身边,发现凯莉,紫堂幻,安莉洁也都在。

“大家都在啊,(*^▽^*)嘿嘿”

“不然呢,难道你觉得凯莉小姐我会像你一样傻吗?”

“不是,不是,凯莉,我只是......”金话未说完,系统机械的声音便响起。

“第二轮淘汰赛为团队赛,请各位参赛者各自组成小队。叮————”

“请各位参赛者入座”

随着这句话,房间里骤然出现了15米左右长的桌子和许多椅子

众人坐下发现椅子多出来一个

“各位参赛者组队成功,下面由引导者宣布比赛事宜,”

一个女声响起“咳咳,能听的见吗?你们现在处于的这个空间是比你们之前所处的凹凸世界更高级的位面,这个位面有以你们为主角的动漫,动漫就是.......”

“少说废话”金发的大赛第一说道

“你们在这个位面的人眼里是虚拟的存在,同时你们在这个位面有许多的粉丝,于是衍生出许多作品,你们需要观看这些作品,观看后我会出三道题目,答对小队加分,答错小队减分。三题皆为抢答题,五秒内无人答出此题,随机一名参赛者进行惩罚。”

听到“惩罚”二字,金忍不住了问“那惩罚是什么?”

“惩罚完全随机”女声如此回答道

“会不会有死亡惩罚?”格瑞阻止有些激动的金,其它参赛者也看了过来,显然其它参赛者也想到这个问题。

“不一定”女声顿了顿,声音中出现了些许笑意说“不愧是大赛第二,不过不会有直接死亡的惩罚。”

金挣脱了格瑞的束缚,猛的站了起来愤怒的问“那就是有间接死亡的惩罚的意思吗?”

女声笑了起来“这种惩罚在所有惩罚里仅占百分之0.1,所以这就看你们运气了。”

金顿时像虚脱一样躺在椅子上,碎碎念着什么“还好,还好......”随后又想起什么似的“所以你刚才是在吓我们吗?”

“对啊,那知道你们怎么不禁吓。”

“好了解释了那么多也该开始比赛了,五分钟后开始”

“顺便一说心里默念着自己想要的东西就会出现,对了,这里不能用元力,也不能离开座位。”说完女声便消失了


tbc

 
评论(5)
热度(1227)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