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参赛者们上b站啦!(5)

个人目录

#欢乐向,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稳定性ooc

#这里讲一下设定:在迷宫战时众人成功团结一致打败小黑洞,所有人安然无事。有神使就不乐意了,于是秋和丹尼尔,小黑洞提前进行计划解决神使,为了不涉及其它参赛者,所以打着问题竞赛的旗号把重要的参赛者们扔到更高一层位面的独立空间里(上)答(b)题(站)。

#默认安莉洁加入金小队,金默认黑金的存在。

#有什么视频推荐可以留评论,顺便评论小红心,留评论的都是小天使

#第二个视频我想了一个下午才决定的:金徽章【嘉德罗斯印象曲】

#有雷德,祖玛过去私设。

目录:1   2   3   4

女声这样说着“现在宣布一下各队分数:嘉德罗斯小队0分,其它小队皆是1分。”

“哼”

“抱歉,嘉德罗斯大人。”

“嘉德罗斯,下一轮我们一定全部拿下!”

“好了。我刚刚经过深思熟虑,决定改变规则。当然如果你们同意的话。”女声第一次用这样严肃的语气说话

“我将随机把五个视频名字放出来,由上一轮没有得分的小队来选择。”

“啧,是看上一轮嘉德罗斯没有得分才改的吧。无所谓啦。”

“你说什么,渣渣!”

“在下觉得都可以。”

“格瑞?”

“嗯。”

“既然都同意那么正式开始吧!”女声的主人似乎很开心“我开始报名字啦!”

“全员向的Blessing”“金徽章”“骑士命”“第一什么的,不干了!”

“抱歉,引导员小姐,在下能问一下骑士命是什么吗?”

“你粉丝小姐姐为你写的歌。”女声的声音里充满了意义不明的笑意。

“是吗?我还真的蛮期待的。希望下次能选这首歌。”

“别废话了!渣渣!第二个。”

“好的!”女声的回答变简洁了不少。

屏幕上显示出了视频的名字【金徽章】,整个屏幕都是黑色的,在屏幕右侧就一朵大大玫瑰。

声音还没想起,金色的弹幕就已经布满了整个屏幕【世间无人比您有更璀璨的亮光,我愿俯首躬身待你加冕成王】【嘉嘉嘉嘉嘉嘉嘉嘉】,这次视频的主角呼之欲出。

嘉德罗斯在听到【金徽章】的时候,就有预感这是为他而写的歌。

看见【世间无人比您有更璀璨的亮光,我愿俯首躬身待你加冕成王】这条金色弹幕布满整个屏幕时意外感觉心情愉快比痛痛快快的打一场后还要愉快。

勉勉强强同意他们的追随好了。

【自他降生在此处冰冷纷杂世间即注定沐浴火焰

任那纯粹的极乐凝结在他指尖来别移开你的视线】

蒙特祖玛作为印加王族早就听说过圣空星王的王位继承人——“嘉德罗斯”,第一次见面是作为印加王族的末裔在圣空星王宫的大殿上申请以学习"王之典范"为名跟随他们的未来的王的身边。

在次之后她追随在嘉德罗斯的身边越久越能感受他的强大。她也慢慢渴望永远追随着她的王,追随他的“强大”追随着他的“王道”追随“王”的一切。

【听我说别沉默不如将规则全撕破;听我说别失落胜利永青睐着你我

听我说我没错错的是渺小和懦弱;听我说注视我让我来重写那传说】

雷德一开始并非忠于嘉德罗斯的,他原本是被世家的族长雇佣的刺客。后来被俘虏以后,被扔进了圣空星实验室改造成了杀戮机器,却意外的保有自己的性格。

雷德刚开始跟在嘉德罗斯身边的时候,对于嘉德罗斯的纯粹有些不可置信,但是知道了这是一位人造的“伪神”便有些释然了。

后来他慢慢明白嘉德罗斯一开始就站在极大部分人的顶端,目空一切,同时他的强大让人造人的空白变成了任性,成就了他的纯粹。

让爱他的人很爱他,恨他的人很恨他。

但毫无疑问的是圣空星真的成功创造了一位神,一位天生的王者。

嘉德罗斯,生而为王。

【你是我写好的宿命---我将奋战至死亡 缺失的部分谁来填上;你是我唯一的宿敌---我将奋战至死亡 之后的世界谁再敢称王】嘉德罗斯之前觉得惟有格瑞有资格和自己一战之力,后来才发现这个大赛越来越有趣了,格瑞的那个发小身体里的人,还有那个明明很强却神神秘秘黑洞洞的家伙,不知道之后还有什么有趣的人,想想真令人兴奋。

【金徽章若陷落可有人为他悲伤过】雷德和蒙特祖玛这一刻想法重合了,他们的王不会坠落,因为他们不仅是王的追随者亦是王的守护者。

最后的一条弹幕让原本就沉默的现场陷入了彻底的沉寂【嘉德罗斯如果输了,他存在的意义不就全部否定了吗?】

“我怎么可能输给你们这群渣渣!”

》》》》》》》

昨天晚上九点开始码字,我看着百度百科上雷德性格和设定陷入了沉默。

雷德

性格:看似言行举止轻浮不羁,没什么烦恼的样子,但实际是那种喜欢深藏心事的人。

改造人。本来是被设计成最强的冷血杀戮机器,但结果却意外的有个性。现在的 雷德忠于嘉德罗斯,喜欢喜欢着嘉德罗斯的蒙特祖玛,表示自己活得很开心。

看着现在的三个字陷入了沉默,纠结是不是雷德过去有主人之类的脑洞拓展。后来回过神发现0点了,终于开始动笔了。

私心还加了点雷德单箭头嘉德罗斯

悄咪咪的说今天可能还有二更

 
评论(34)
热度(9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