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参赛者们上b站啦!(6)

个人目录

#欢乐向,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稳定性ooc

#这里讲一下设定:在迷宫战时众人成功团结一致打败小黑洞,所有人安然无事。有神使就不乐意了,于是秋和丹尼尔,小黑洞提前进行计划解决神使,为了不涉及其它参赛者,所以打着问题竞赛的旗号把重要的参赛者们扔到更高一层位面的独立空间里(上)答(b)题(站)。

#默认安莉洁加入金小队,金默认黑金的存在。

#有什么视频推荐可以留评论,顺便评论小红心,留评论的都是小天使

#这次有一点视(翻)频(车)内(现)容(场):【安迷修你到底把宿舍钥匙放哪了】娱乐向改词

目录:1   2   3   4   5

一瞬间沉寂的现场变成了怼嘉现场,然而嘉德罗斯依旧和往常一样目空一切,不屑于和渣渣争辩。

“哎呀!不愧是神的玫瑰”女声出声说道。

“这家伙怎么会有称号啊!”佩利有些不满的说

“蠢狗,闭嘴。”说着对着佩利使用了摸头杀

“粉丝发现嘉德罗斯在这里音译是god rose,就是神的玫瑰。粉丝还给嘉德罗斯大人许多爱称。比如嘉九岁啊、巨婴啊什么的。说巨婴是因为嘉德罗斯大人才九岁就130斤了。”

嘉德罗斯对于突然公布自己的体重有些茫(懵)然(逼)。

“哈哈哈哈哈哈哈,巨婴”佩利狂笑着拍着桌子

“哈哈哈哈嗝,嗝,嗝瑞。”

“......你什么时候醒来的,金。”格瑞深呼吸再深呼吸还是放弃了“噗哈..”

“刚刚呀,格瑞...你笑起来真好看。”

格瑞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被调戏了,被自己的发小。可是为什么感觉脸好烫。

雷狮刚刚喝下一口酒,听到巨婴还能忍住,听到130斤差点直接喷到对面安迷修脸上。

“呼~在下觉得乘人之危不好。”安迷修深吸一口气忍住了。

一时间笑声不停,房间里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嘉德罗斯终于忍不住拍桌而起了“统统不许笑,渣渣。有什么好笑的!渣渣!都是渣渣!”

“你们都别笑了,你们都半斤八两。”女声再次出现。

随后开始了公开处刑——点名开始了。“我从我左手边开始是嘉九岁;锅盖头;辣椒;”卡卡;大猫猫;拖把哥;扫把精。”“右手边开始是紫糖;凯佬;金小天使;芦荟;小柠檬;安没马;呆毛姐弟。”

“诶?等等为什么就我们两个是一起称呼的。”

“大姐,算了,算了。”

“格瑞你的头发仔细一看真的像芦荟欸!”

“.........”果然被调戏什么的都是错觉。

“那个大猫猫,是什么玩意”/“在下....也想要马啊!”

“补充两个:雷总,安哥。”雷狮和安迷修似乎能看见女声背后的人笑眯眯的样子。

“这个称呼才有点样子,呵。”

“突然感觉被小姐姐信任着呢!”

“等等,为什么我叫扫把精,卡米尔是卡卡,还有那个女人为什么有那么帅的称呼!”

“呵,可能因为你头发像扫把。再说凯莉小姐本来就很帅气!”说着凯莉还噗嗤笑了一声。

“..........”帕洛斯心里想着什么时候换个发型。

紫堂幻听着众人的称呼,突然有些感动。

“好啦!答题环节开始了!倒计时5”

“4”

“3”

“2”

“1”

“第一题请问嘉德罗斯的爱好是?”

“晒太阳”嘉德罗斯后援队二人一血。

“晒肚皮吗?”金小声自言自语道

但是格瑞和紫堂幻还是听到了,差点没忍住。

然后金就发现自己发小双唇紧抿,一直在深呼吸。自己好朋友紫堂幻快把头低到桌子底下了。

“第二题请问嘉德罗斯的血型是?”

“B型”后援队二人双杀

“第三题请问截止到预赛结束嘉德罗斯最后的积分是?”

“...........”现场的人都沉默了。因为在场要么是从不愁积分的,要么是愁积分愁的从不看其他人积分的,还有要么是在预赛结束时处于懵逼状态的。

“不用数了,肯定超过5秒了。那么随机一人的惩罚就开始了。”

“由于是第一次进行惩罚,所以我解释一下规则。

  1. 随机到受惩罚的参赛者可以从其他人队伍里点名另一个人一起受惩罚。

  2. 惩罚的选项会随机出来三个,我们会把三个选项展示出来,惩罚者有一次选择换惩罚的机会,二个人也是一次。

  3. 三个选项再次随机的打乱,最后才是选择。

“明白了吗?”

女声不给众人回答的时间,空中便凭空出现一个转盘写着在场每个人的名字。

“请开始吧!转盘吧!”转盘开始转动,慢慢的随着转盘速度越来越慢,气氛越来越紧张。紫堂幻,嘉德罗斯,蒙特祖玛,指针越过雷德的名字,最终没越过卡米尔的名字。

“这次受罚者——卡米尔”“卡米尔,有要指定的人吗?”

卡米尔看向自己大哥“随便你自己。”

“没有”卡米尔拉拉自己的帽檐

“好的。那么三个惩罚也展示出来吧!”

屏幕上显示了“回答一个真心话”“俄罗斯转盘”“灵魂离体”

卡米尔不清楚第二个是什么东西,但是第三个一看就是伤害极大的“换第二和第三个”

“好的”

于是屏幕上三个惩罚变成了“回答一个真心话”“性别转换一回合”“女装”

“........”

“卡米尔,你可以直接选第二个。”雷狮突然说到

“那么我们开始吧!”

屏幕上的字渐渐隐去

突然在卡米尔面前出现了红色,粉色,紫色三团光芒。

“选择吧!”

“.........”卡米尔抓住了同自己大哥眼眸颜色一样的光芒。

紫色光芒逐渐淡去,光芒里面是一个银白色的球,中间有一条缝隙,似乎可以打开。

卡米尔打开了银白色的球,里面有一个折叠的纸条,展开来是“女装”

“等等,我现在还可以指定人吗?”卡米尔觉得是时候拉一个人一起上路了。

“.......我问问。”女声这样回答。

“卡米尔!你到底抽到了哪个啊!”

卡米尔把纸条展开放桌上

雷狮挑了挑眉“还行吧。”雷狮用一种惋惜的口气说“不能有一个妹妹了。”

“.........”

“卡米尔....你看至少比哪个什么灵魂离体好。哈哈!”

“好了,傻狗,你不要说话了。”帕洛斯默默对卡米尔投以同情的目光。自己大哥想坑自己,同伴还是个傻的。

“格瑞,你说要是那个人同意,是不是我们也有人要女装?”

“.......”格瑞隐隐约约感觉到那个引导者多次改变规则的目的了,不过还是不要说出来的好,只要不是金就可以了。

“经过商讨,可以的!”女声再次出现带来了不好的消息。

【可是安迷修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雷狮去开宾馆

(你到底把宿舍钥匙放哪里了!)】

同时伴随着女声响起的还有一个有点可爱的女生的歌声。

风笑,一个普通的女高中生,被特邀请作为引导者,万万没想到当在两位男神真人面前翻车了,翻的还是自己两位男神的车。

tbc

》》》》》

你们说让谁和卡卡一起穿女装啊!(滑稽jpg)

 
评论(27)
热度(8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