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参赛者们上b站啦!(7)

个人目录

#欢乐向,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稳定性ooc

#这里讲一下设定:在迷宫战时众人成功团结一致打败小黑洞,所有人安然无事。有神使就不乐意了,于是秋和丹尼尔,小黑洞提前进行计划解决神使,为了不涉及其它参赛者,所以打着问题竞赛的旗号把重要的参赛者们扔到更高一层位面的独立空间里(上)答(b)题(站)。

#默认安莉洁加入金小队,金默认黑金的存在。

#有什么视频推荐可以留评论,顺便评论小红心,留评论的都是小天使

#这次视频内容:【安迷修你到底把宿舍钥匙放哪了】娱乐向改词

目录:1   2   3   4   5   6

风笑,作为引导者其实是全权负责这个项目,但是为了装作不是自己决定的样子,戏还是要演的。

所以她就沉默的带上耳机看了会儿视频,然而脱耳机回答的时候忘记静音了。

她立马把视频暂停了,然而参赛者们也有一颗看热(搞)闹(事)的心。

“不许暂停!”意图报复刚刚大肆嘲笑自己的渣渣的嘉德罗斯命令道。

“哎呀!哎呀!哎呀!刚刚那是什么啊,继续放嘛。”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凯莉小姐。

“对呀!刚刚那个声音是什么啊!”真的不知道是什么的金。

“还是别..放....吧”被嘉德罗斯扫了一眼,紫堂幻一个激灵后立马改口“嗯...啊还是继续吧。”

“.......”心里还惦记着女装的格瑞。

“老大,怎么会和那个骑士有一腿!”佩利震惊道

“虽然现在没有,但未来会有的。”帕洛斯在心底回答着。

“...................”卡米尔还沉浸在要穿女装的世界里。

“...........小姐姐们是不是对在下有什么误解?”安迷修听到【带着雷狮 去开宾馆】后陷入了沉思。

“继续吧。我看看还能编出什么来。呵!”雷狮看着陷入沉思的安迷修冷笑回答道

看着两位本尊都同意后,风笑放松下来了,继续播放了。

【雷徳问了祖玛也问了;就连天使长我也都问过了;你就是忘了你就是忘了;这里还有未成年】

和雷德,祖玛有关的未成年,众人看向某位九岁的大赛第一。

嘉德罗斯有些恼火,怎么不管哪个都有他的“看什么看,渣渣!都不许看!”

众人各自扭头,装作没看什么的样子。

【(海盗团的团长就那么可爱吗?)

(海盗团的团长就那么可爱吗??)

(海盗团的团长真就那么可爱吗???)】安迷修听到这句话,看向雷狮。

发现自己直接对上了雷狮的视线。

“看够了?我可爱吗?”雷狮挑了挑眉毛

一时间房间里各种咳嗽声不止,他们怎么都没想到雷狮脸皮这么厚。

“.........还行吧”安迷修下意识回答道。突然他意识到不对补充道“不是,没有小姐姐们可爱!”

“不是不可爱还是不是可爱但还行。哪个意思?”凯莉意义不明的笑的看着安迷修说。

【凹凸大赛情侣满地;我已被闪的不行;安大哥你在哪——里——】

安迷修听着这歌词觉得自己可能要放弃治疗了“在下....只是.....嗯”两眼一闭“实话实说而已。”【这个时候就要装傻(安迷修限定)jpg】

【不用麻烦了;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你们好好呆在宾馆吧不用回来了】

“不!不!不要!我要回来的!”安迷修内心尔康手。

雷狮在听到安迷修的回答后便在内心叫那个引导者

“雷总,有什么事情?”谄媚的声音。

“开个空间出来。”雷狮清楚这个女声背后的人能做到这点。

“好!好啊!”女声突然兴奋。

回过神来的雷狮起身,直接跨上桌子,走到安迷修面前,居高临下说“让开。”

安迷修抬起头看着雷狮呆呆的从位子上起身,让开。

雷狮踩着安迷修的椅子,下了桌子,拉着安迷修的胳膊往一个突然出现的门走去。

这时安迷修和众人才反应过来。

“恶党,你拉着我干嘛?”

“为什么那个渣渣可以离开座位!”

“对啊对啊!”金附和道

“因为刚刚雷狮申请,我准了啊!”女声开心的回答说。

“那我们是不是也可以申请离开座位和恢复元力技能打架啊!”佩利兴奋的说

“特别情况,特别对待。”

“我比较好奇雷狮拉着安迷修去做什么?”

“对啊对啊!”金附和x2

“有监视器吗?”卡米尔突然想到。

“有啊!”

tbc

》》》》》》》

各位,我要开始搞事情了!



 
评论(36)
热度(7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