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参赛者们上b站啦(10)

个人目录

#欢乐向,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稳定性ooc

#这里讲一下设定:在迷宫战时众人成功团结一致打败小黑洞,所有人安然无事。有神使就不乐意了,于是秋和丹尼尔,小黑洞提前进行计划解决神使,为了不涉及其它参赛者,所以打着问题竞赛的旗号把重要的参赛者们扔到更高一层位面的独立空间里(上)答(b)题(站)。

#默认安莉洁加入金小队,金默认黑金的存在。

#这次视频:【骑士歌】我是骑士命

目录:1   2   3   4   5   6  7   番外  8  9

视频放完,佩利先声夺人“歪,快点把那个交出来。”嘉德罗斯紧追其后“渣渣!把那个东西给我。”

金在两人的紧逼之下把平板传给了格瑞,并投射的自己卟呤卟呤闪闪发光的求助的眼神。

格瑞也很无奈,格瑞能怎么办,“每队按顺序依次传过去吧。”这样说着把平板扔给了自己对面的嘉德罗斯,这时格瑞发现嘉德罗斯不知道什么带上了一副墨镜。

“等等为什么先给那个唔唔”嘉德罗斯往海盗团扫了一眼,帕洛斯很配合的捂住了佩利的嘴开始进行爱的抚摸和强行解释。

什么你说其他人,雷狮和安迷修都不在,其他人能有什么异议(笑)

嘉德罗斯对于这个结果挺满意的,拿起平板便开始翻找。其他人看几个孩子都哄好了便继续唠嗑商业互吹。嘉德罗斯看见什么瑞金,安雷什么的看都不看直接翻页直到嘉德罗斯看见了一个熟悉的标题“我是骑士命”,心想着我看看能给那种渣渣写出什么歌便点开了。

一阵悠扬的曲调响起配合着棕色的弹幕【晚安,安哥】【安迷修晚安】【哭哭哭】【提前晚安,最后的骑士】,众人精神一振,这次轮到安迷修死了。

这时突然曲调一变变的魔性起来,依旧让人想抖腿。画面上一个不知名的人在问银爵怎么了?画面里的银爵用他和现实完全不同的忧郁的表情回答他们都是KTV我也想去。虽然不知名但是弹幕已经把他的名字打了出来【维德维德维德】【呀这个维德好帅】

“格瑞格瑞!这个人我知道!我在来的时候碰到过,这个人和另一个人。”

“登格鲁星?”

“好像不是?不清楚在哪个星球。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回去。”格瑞心想着可能已经死了。

视频还在继续,画面一变安迷修拿着话筒好像要唱歌的样子,旁边还有备注【喝多了】。

一个有些机械化的女声响起【一轮明月照大地】画面显示着凯莉坐在她的星月刃上喊着什么,被弹幕当着看不清。

【我脚踏着大地喝扎啤】画面上雷狮有些可爱的拿着串说“完了,签子不够。”弹幕提及了什么蝴蝶结可爱,众人仔细一看头巾真的被系成了蝴蝶结。旁边还有一小串字安迷修系的,本人并不知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ノ´▽`)ノ妈耶!蝴蝶结雷狮。”大部分人是这种反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ヽ(´∇`ヽ) ┻┻雷狮你也有今天”帕洛斯基本就这个反应。

“刚有的大嫂不会又没了吧”卡米尔忧心忡忡想着

“没想到那个什么骑士那么戏弄老大。”佩利愤愤不平的说“不能把老大交给他。”

“(’∇’)シ┳━┳哈哈哈哈下次可以试试”嘉德罗斯感觉找到了除了打架以外的乐趣。

【脱下外衣潇洒一抛我不到紧急不拔刀】画面上的安迷修像耍流氓一样的解开衣服拿着他的冷热流对着雷狮说来啊,雷狮像被调戏的良家妇女一样说着什么你是变态吗?

众人感觉对安迷修和雷狮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是艾比和埃米。

【人称强骑二踢脚;身后的姑娘也为我尖叫】安迷修对着自己的剑说“你看雷狮的锤子都会放点什么,你两就不会的特效?”热流回答会啊,冷流蜜汁沉默。说着给安迷修电了电重新换了个发型。

【仗着冷流的锋芒;我什么都能扛】画面里安迷修对他那边剑说:嘉德罗斯把钥匙忘宿舍了。一会我去喝酒,你想办法让他进不去门。弹幕纷纷回应【一下子知道刚才螺丝为什么回不了宿舍】,更有什么【我听成了老娘活着不好吗?】那是把在场的人笑得跟得了癫痫一样。

【我的名字叫做风雅骑士有马小腼腆】听到有马二字,艾比立马反应过来“他哪来的马?”

【等着我养俩坐骑起名叫;老黑和老丹】众人看着被取名老黑和老丹的裁判长和那个黑色怪物觉得安迷修可能不想活了。

这时咔嚓一声门开了,雷狮拉着安迷修的手出来了看着众人笑得跟傻子一样问“吆看什么一个个跟傻子一样。”

嘉德罗斯难得好心的暂停了视频,等两人回到位置上跟他们解释完所有视频以及复述了遍之前视频内容,看着过程中两人眉来眼去原本好心情的嘉德罗斯又变的糟糕了,继续播放视频。

【追疯子打傻子扒海岛的裤衩子】雷狮海盗团的三个人对着安迷修的目光犀利起来,其中以雷狮的为最。同时还对安迷修用了xing的暗示,安迷修拒绝接受暗示。

【撩妹子逗汉子高举年幼小猴子】嘉德罗斯看着屏幕上的那个渣渣把自己举起来笑容僵在脸上,以一种非常恐怖且拉长声音的的语气叫了声‘安—迷—修’。嘉德罗斯气的连渣渣都不叫了。

安迷修听了之前的片段就有不好的预感,原本就有些紧张,现在更加紧张了,感觉自己药丸。

【有朝收拾雷狮打败螺丝再干掉格瑞】顿时房间里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声音

“哈?安迷修你要收拾谁?看来我刚刚没有收拾够你啊。”意味深长的语气

“渣渣你这是在自寻死路!”

“格瑞怎么可能被你干掉,格瑞很强的。”当事人之一的格瑞由他的发小金代发言。

【我是骑士命我是我是骑士命;我是骑士命社会有我才安定;我是骑士命我要让大家高兴;我是骑士命世界有我才会和平】顿时弹幕上刷起了【社会你安哥,作死一首歌】【大赛No.1 No.2 No.4对No.5展开追杀】,安迷修现在很难受,很委屈,很想哭。

画面上的金有些吵死了你们!消停点!!还有其他客人呢!!!!之前的黑金也出现:你们...

嘉德罗斯瞬间怂了:我们会赔钱的老板!会赔钱的!!

“我怎么会害怕那个人?”嘉德罗斯不屑的说

“哦?是吗?那来试试?”熟悉声音以一种陌生的语气说着。

嘉德罗斯猛然回头,发现做自己眼前一黑。



 
评论(47)
热度(8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