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参赛者们上b站啦(11)

个人目录

#欢乐向,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稳定性ooc

#这里讲一下设定:在迷宫战时众人成功团结一致打败小黑洞,所有人安然无事。有神使就不乐意了,于是秋和丹尼尔,小黑洞提前进行计划解决神使,为了不涉及其它参赛者,所以打着问题竞赛的旗号把重要的参赛者们扔到更高一层位面的独立空间里(上)答(b)题(站)。

#默认安莉洁加入金小队,金默认黑金的存在。

#这次视频:【凹凸世界全员向手书】今天没吃药

目录:1   2   3   4   5   6  7   番外  8  9  10


  

“嘉德罗斯大人!”两个声音同时响起,蒙特祖玛先雷德一步抱起突然倒下的嘉德罗斯,小心翼翼的让没有意识的嘉德罗斯躺在椅子上。

“你这个家伙怎么回事?”在场的人都听出雷德那与平时不同的充满怒气的语气,显然要不是现在不能使用元力和不能离开座位,他们早就动手了。

金明显面对这个情况有些措手不及“我也..也不知道。我...问一下,这一定是误会!”金刚说完,他的左半边身周漫起了黑气,原本左眼的瞳孔清澈得宛如天空的颜色也变成了沉淀着赤色的瞳孔,右眼同时也闭上了。

“歪,干做就要干当,我可不想背这个黑锅。”[黑金]对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人(?)说道“站在嘉德罗斯背后的,没错,就是你。”

话音刚落,像是褪色了一样整个房间带着所有人都变成了黑白色。一个看不清的黑色人影靠在嘉德罗斯椅子的扶手上用无辜的语气说“嘻嘻,别那么凶嘛。我只是让他做一下噩梦罢了,能不能醒来主要看他自己啊。”浓郁的黑气环绕着人影让人整个看上来像是被用黑色记号笔涂抹掉一样,他笑着对[黑金]说着。

“时间暂停!?你是谁?”[黑金]有些诧异的问。

“我是金呀!”黑色人影笑嘻嘻如是说道。

“我知道你是{金}。你除了{金}还是谁?”他明显感觉没有被黑气环绕的十分放松的手在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僵硬了一下。

无尽的沉默在空气中蔓延。

“呐呐。时间停止结束后,他就会醒来哦”仍然是那副笑嘻嘻神经病一样的语气,说完就像他来的时候一样不留一点痕迹的消散了。

能被同意进入这里,姐姐的计划的合作人吗?而且是{金}吗。[黑金]趁着还在时停中分析着,对他的身份有了的头绪。

“银?我能出来了吗?”金在脑海里问着

“嗯。我再待一段时间。”差不多时停也结束了吧。

金的右眼睁开了。

房间又变成了原本的颜色,在场的人也再次变的鲜活起来。

“刚刚那是怎么了?”

“时间暂停吗?有趣啊”

“感觉有些背后有些发凉呢....”

“那个人....是谁?”

“金,你没事吧。”

“没想到除了神还有人能如此啊!”

“你这个家伙!嘉德罗斯大人怎么......”雷德话未说完,嘉德罗斯便睁眼醒来了。

“嘉德罗斯大人!您没事吧!”

“废话!”

奇怪的说嘉德罗斯醒来没有任何动怒的意思,对于众人用神奇的眼神看着自己,他一如既往毫不客气的说“看什么看,不继续了,渣渣?”

众人松了口气,这才是嘉德罗斯。

“继续啊,先把那个板子传过来啊”佩利听到这话有些兴奋的说。

“雷德,给那个渣渣”

佩利接过平板,就在这页随便点着玩,屏幕上画面一刻不停的换让人感觉这个屏幕可能要报废了。佩利看见一个有趣的名字“今天没吃药”,这个有趣啊,便点了开始。

屏幕上出现了什么注意事项,没看清就被一条条弹幕挡掉了【把门窗给我焊死了!!今天谁也别想走】

【焊死车门!今天谁也别想给我下去】【报告长官,我把门堵好了】【一个都不许跑!】【小朋友们,这个多可爱啊】【欢迎回来】配合着欢乐的BGM,原本奇妙的气氛消散了。

【今天起得早;太阳公公当空照;抬头一看表;尼玛要迟到】画面上是画风十分可爱的金像是刚起床的样子时间,发现晚了时整个画风都变的十分抽象。

“怎么每次都是那个小子?”佩利不满的碎碎念

“不是你选的吗?蠢狗。”

佩利有些委屈jpg

【因为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是是是,你最萌!】【心疼格瑞黑眼圈】【注意!格瑞的黑眼圈】【格瑞熬夜了?】【一脸仙气23333】

“仙气是什么意思啊?格瑞”

“我怎么会知道.....”

【下班回到家;赶紧去睡觉;天黑啦夜深啦】【前方高能!】【快跑!】【别睡!!!】【关门,谁也别跑】【默默把门焊上】【黑车快跑】【焊死窗和门谁都别想走!!】配上逐渐变黑的屏幕和危险的音乐,金和银感觉一种不好的预感奔涌而出,明显其他人也发现不对劲。

“还以为是给小孩子看的。没想到,挺意外的啊。”雷狮对于突变的画风没有任何不适。

【小朋友们要听话天黑一定要回家晚上外面很危险小心遇到】屏幕像是眼睛一般眨了眨,画面上金一变成了[黑金]。

【我是快乐的夜游神;游荡在这个小镇】红与黑铺满屏幕,画面上的[黑金]诡异的笑着。

【怀着罪恶感的人;记得关好门】鬼狐一杀,弹幕这样说着,显然不止一杀。

【半夜走路别回头;他就在你的身后】安莉洁二杀

【如果半夜被吵醒千万别开灯】紫堂幻去开灯,窗口猛然出现了笑容诡异的[黑金]。

“感觉好恐怖哦QAQ金!”

“紫堂你别想多,他肯定不会那么做的!”

“嗯哼,是吗?”

“真的!是真的,凯莉。”

“无所谓,反正最后收拾不了还是我来收拾。每次都是这样。”

【惩罚肮脏的灵魂】【我的天啊雷总!!】【哦不我的雷总!!】【不要啊啊啊啊啊啊!!!】【雷狮快跑啊啊啊啊!!!】紫色弹幕铺满画面,还没看见人便知是下一个是谁了。

“为什么像你这样的人,都有那么多小姐姐喜欢?”

“我无所谓他们喜不喜欢我。”

“你怎么能这样糟蹋....”

“我只在乎你喜不喜欢我。”

安迷修对于雷狮突如其来的撩措不及防,呆愣住了。

“不喜欢也没关系,反正你已经是我的人了。”顿了顿,补充一句“只能是我的。”

“雷狮!”

【药瓶没看见到处找个遍】紫堂幻感叹金被了解很透彻呢。

【世界沉入黑暗现在是我的时间所有睡不着的人跟我来狂欢】终于再次看到屏幕上的自己,银忍不住了说“他们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解?我没有那么恐怖好吗!”

“差不多啦”笑嘻嘻的语气,银发现周围包括金都听不见这句话心里说了句mmp。

【荒凉的小镇多快乐还有一个人】屏幕上所有人武器几乎都在,结局不言而喻。

【凯莉活下来啦】【好像没有凯莉】【煤老板没有是因为太黑了吗?看不见】最后一条简直毁气氛。

【这个故事结束啦感谢你们听完它记得按时吃药吧】画面上凯莉神秘的笑着,罪魁祸呼之欲出。

“欸?没想到竟然是我啊。”

》》》》》》》》》》
那个人影也是黑金,是我打算开的另一篇文的,至于为什么放这里emmmm,因为想开一个黑金嘉短篇。

 
评论(35)
热度(7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