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参赛者们上b站啦(12)

个人目录

#欢乐向,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稳定性ooc,渣文笔

#这里讲一下设定:在迷宫战时众人成功团结一致打败小黑洞,所有人安然无事。有神使就不乐意了,于是秋和丹尼尔,小黑洞提前进行计划解决神使,为了不涉及其它参赛者,所以打着问题竞赛的旗号把重要的参赛者们扔到更高一层位面的独立空间里(上)答(b)题(站)。

#默认安莉洁加入金小队,金默认黑金的存在。

#这次视频:【凹凸世界】【安雷安】安哥自杀现场(广告手描) 

目录:1   2   3   4   5   6  7   番外  8  9  10  11

“凯莉很厉害呢!”一秒变身凯莉吹的金说道。

“哼,牙尖嘴利的”嘉德罗斯对于这个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成功逃走的小虫子还是有点印象的。

“不说渣渣了吗?九岁130斤的嘉德罗斯大人?”

“果然很不知死活。渣---渣”

几人说话间,雷狮已经拿到平板,他发现里面有趣的东西挺多的“安迷修是基佬还是骑士?”

“劲爆!雷王集团总裁潜规则下属!王牌记者鬼狐的第一手消息!绝对属实!”“安迷修的十面相”“安哥的旺旺碎冰冰”等等。慢慢来好了,先从这个开始好了“安哥自杀现场(广告手描)”。

“雷狮?!不是说好轮流的吗?”

“对啊!这是从佩利到我了吗?”

屏幕上显示出了标题“安哥自杀现场(广告手描) ”看到这个标题,安迷修觉得果然恶党是在针对自己。

黑屏上显示出白色不知道什么种族的文字,不出意料还是有翻译的。

【世界上最神秘的男人,大哥——卡米尔】

卡米尔知道这是假的还是脱口而出了否认三连,同时雷狮很清楚自己弟弟在想什么,在卡米尔解释之前便扔出了技能——眼神示意,卡米尔收到,继续乖乖的当背景板。

【第一层】画面上雷狮黑色的剪影脑袋的位置出现一个电梯,一共4层似乎在比喻着什么。

画面一转,雷狮和安迷修两人面对面坐着,桌子上还有红酒与蜡烛,似乎是约会的样子,后面还站着一个黑了不知道多少色系,长宽了不知道多少厘米的裁判长,而且还是管家的样子。

【宝贝,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画面上雷狮用尖锐的女声这样说道,身周还画了许多小星星表示了雷狮现在的心情。

【啊哈哈,小马宝莉更新了?】安迷修一脸呆萌的说道,雷狮感觉这样表情的安迷修意外的也很可爱。画面上的雷狮听到这个答案,整个人都呆愣住了。

画面一转,安迷修看向了雷狮的手,只见雷狮无名指上戴着一个马样子的戒指。

“噗”“哈哈”“实在是.....”“噗哈哈哈,你就那么喜欢马?呆头骑士”原本在憋笑的众人瞬间破功。只有嘉德罗斯仍旧双手抱胸保持着一副老子就是第一的样子,格瑞也保持着自己高冷的面孔,只是嘴唇稍微颤抖几下。

“艾比小姐,在下虽然想要在一匹马,但是没有...”

“安迷修,戒指我会给你挑好的。你不用担心了。”雷狮打断道。

“雷狮!你不要太过分!在下不会和恶党同流合污的。”

对于这个回答,意料之中。雷狮挑了挑眉没说什么。

画面上安迷修做出一副很可爱的样子说【结婚纪念日快乐,亲爱的。】雷狮也做出一个现实雷狮永远不会出现的爽朗的笑容,同时还说一句腻腻的【爱你】。

【那你觉得今天我有什么不一样吗?】问题接踵而至,弹幕伴随着安迷修完全萎了表情刷起了【这是一道送命题。】

【哪里不一样呢?】两个雷狮出现,乍一看两个雷狮完全一样。【我靠】安迷修整个五官都变的粗狂起来,画风都变了。

【外套?】叮——安迷修一杀;【再猜猜看,没马的】语气逐渐危险,安迷修的眼神变的惊恐起来。

【胡子?】叮——安迷修二杀

【眉毛?】叮——安迷修三杀;【很接近了呵】雷狮半张脸都黑了

【呆毛?!】【你TM哪只眼睛看见我有呆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像个130斤孩子一样可爱的笑了起来。

被视频里的笑声感染,众人也情不自禁笑起来了。

【叮咚】剪影电梯下到了二层,房间突然变暗。

【雷狮,好暗啊(′へ`、)】安迷修被吓到眼泪汪汪【没马的,你给我再好好看看】语气十分的危险。

安迷修突然醒悟【你有船了?!】被雷劈了;雷狮黑着半张脸把弄了头巾说着【再给一次提示】。

安迷修又醒悟了【手套?】被雷劈x2;【最后一次机会】难得一见的咬牙切齿的雷狮。

【是....发带】安迷修仿佛豁出去了一样说着。【对啊】雷狮顿时笑了起来。

卡米尔看着画面上着一幕仿佛有点明白开头那句话什么意思了。

【以前印着小马头的也不错】安迷修这样说着。Duang一声,雷狮眼神又变的犀利起来,安迷修也突然紧张起来。

【以前的比较帅是么?】画面上雷狮一字一顿咬牙切齿的说。【叮咚】剪影电梯下到了三层。

屏幕上也刷起了【安哥,活着不好吗?】

画面上安迷修正在解释着,突然手机响起两个字【女神】,对此众人心领神会。

场面顿时更加紧张,安迷修原本有些消瘦的脸都变成了包子脸。安迷修接起电话说了几句便挂了,然而【马】说【我还没讲完唉。为什么挂我电话啊~】

雷狮特写,整个人都散发着危险的气息,仿佛下一刻就要动手一样。火焰特效起~

安迷修急忙打了一个电话【喂,师傅。我要被烧死了救救我啊啊啊!】用一种哭腔的说着。

【叮咚】剪影电梯下到了底层。

【到底是喜欢我还是马】雷狮双手抱胸气定神闲的说着。

【马】安迷修一脸痴汉样的指了指。

这次视频体验可以说是相当愉快了,众人从头笑到尾。金也从椅子上笑到了格瑞怀里。

然而两位主人公游戏体验极差,至少安迷修是那么觉得的。

一直笑着保持沉默的雷狮突然发声“安迷修”

“什么事?”安迷修有点失落的回答道。

“你喜欢我还是.....”

众人屏气

“你!”毫不犹豫

“还是你旁边粉色头发的鶸?”

“额.....”

 》》》》》》》》》》》》

问题时间到

问:嘉德罗斯为什么不笑?



 
评论(12)
热度(6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