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参赛者们上b站啦(13)

个人目录

#欢乐向,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稳定性ooc,渣文笔

#这里讲一下设定:在迷宫战时众人成功团结一致打败小黑洞,所有人安然无事。有神使就不乐意了,于是秋和丹尼尔,小黑洞提前进行计划解决神使,为了不涉及其它参赛者,所以打着问题竞赛的旗号把重要的参赛者们扔到更高一层位面的独立空间里(上)答(b)题(站)。

#金默认黑金的存在。

#这次视频:【凹凸世界】金毛组的便利店抢劫

目录:1   2   3   4   5   6  7   番外  8  9  10  11  12

“......”雷狮沉默的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被雷狮注视的有些紧张“那个...平板”说着平板被雷狮丢了过来。

被雷狮注视着,安迷修感觉自己有些呼吸困难。冷静!安迷修,随便选一个就好了。于是看都没怎么看就摁了开始“金毛组的便利店抢劫”。

屏幕开始放映,伴随着有节奏感的音乐显示出了标题【金毛组的便利店抢劫】,同时还随之出现了金色弹幕【承包嘉德罗斯】【现在出去还来得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来一遍】,还有些绿色的弹幕【嗝儿瑞进入直播间】

格瑞打算装作没有看见这个绿色弹幕,但是他装作没看见不代表他发小没看见。

“嗝—儿—瑞,格瑞格瑞你看这个弹幕。哈哈哈哈,我以后也能这么叫你吗?”

“不—许—那—么—叫”

“格瑞,我....就开个玩笑。别生气嘛”

画面上显示出两个可爱的小人嘉德罗斯和金。【啊~啊~好闲啊】嘉德罗斯似乎有些不满说着。

【深夜的便利店很闲哒】金解释说。【店长】嘉德罗斯对金说.

“为什么那个....渣渣是店长?!”

“当然是因为金比你可爱呀。噗噗”说着凯莉舔了舔自己手里的棒棒糖。

“你这是在找死吗?虫子!”

画面上嘉德罗斯突然拿出一个蟑螂,金就被吓的大叫【呜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渣—渣”

“金被吓到也是这样嘛哈哈哈哈哈哈”

“噗哈哈....咳咳”

“不是。我才不会被这么吓到呢!”金瞟了眼格瑞“格瑞!你竟然也笑我。”

【欢迎光临】嘉德罗斯说着,佩利一脸凶恶拿着刀走了过来【歪!快把钱交出来!】【不交出来我就杀了你哦】嘉德罗斯一脸鄙视。

【在那发什么呆快点交出来。】佩利威胁着。【呃....可是】【可是个什么啊】嘉德罗斯仍然无动于衷。弹幕同时亲切的配上了话语【渣——渣】

“哈哈哈哈,渣渣就是渣渣。”

【都说了杀了你哦】【啊——讨厌啦】画面上嘉德罗斯还是一脸不屑的表情。

【怎么样都好快把钱交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阵喊叫声出现,拉远镜头,原来是金。

【啊啊啊啊啊啊啊】画面上金吓到都变成了内八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镜头给了金好多个吓哭的特写。

这下连金自己都情不自禁的大笑起来,捂着肚子靠在格瑞肩上。

视频里佩利说了什么,金就不停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怎么回事这家伙!】佩利又对着嘉德罗斯说【那你把钱交出来!】【呃....可是】

又转过去对金说【那你把钱交出来!】回答他的只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来回一次,都是一样的结果。佩利恼火的喊【想怎样啊你们!】【这个店里就没有正常人吗?】

弹幕上的【哈哈哈哈哈哈】一直没停,房间里的笑声也没有停过。

【干嘛啊你】嘉德罗斯一脸“你找死吗?”说道。

“哈哈哈哈这才有点样子。”明显嘉德罗斯现在很愉悦。

【害怕一点好吗?!】【不】【害怕一点好吗?!】【不】【害怕啊!!!】

“佩利真的是.....噗哈”

“感觉视频里的小狗要疯掉了呢。”

“嘉德罗斯大人这么会怕呢。哈哈哈哈或”红发的嘉吹说

“嗯。”

佩利突然像狗一样跳起还喊着【嘎嗷嗷嗷嗷嗷啊!】嘉德罗斯无动于衷,还是金被吓尖叫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又被吓哭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开心的笑了起来宛如一个孩子一样。【??你为啥要笑为啥要笑为啥】佩利拍着桌子。【不不。其实我一直忍了很久。】【果然金超搞笑的哈哈哈】

“确实超搞笑啊渣渣哈哈哈哈”

佩利为金鸣不平【你太过分了!金已经是极限了!】似乎没什么不对。

“那个人...不是去抢劫的吗?哈哈哈是不是嗝儿瑞?”

“嗯。”格瑞反应过来“你刚刚叫我什么?”

“格瑞啊”闪闪发光的大眼睛

【金——】嘉德罗斯说着又丢了一只蟑螂过去。金又一次被吓倒在地上【呜哦哦哦啊啊啊啊】

佩利连忙上前帮忙【金他很可怜的啊!】。这时弹幕刷起了【这才是九岁孩子该干的事情。】

嘉德罗斯就搞不懂了,这群渣渣对他的年龄是不是不满。

视频里佩利为了安慰金连刀都扔掉了,甚至动都不动了,终于金恢复了正常。

【金!做好觉悟吧!】金吓哭不知道第几次了。佩利连忙抱住金安慰【有我在!有我没事的!】

嘉德罗斯坏心的插了一句【金啊~那可是强盗喔!】终于佩利想起他是来干嘛的了。

金连忙抱着佩利让嘉德罗斯拿绳子,然而【金,是这个吗?】说着嘉德罗斯拿出来一条蛇。

金和佩利吓得颜料都掉了【呜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人都被吓跑了呢。

“哎呦。我的肚子好疼啊”金揉揉了自己的肚子。

“要我帮忙吗?”格瑞说着

“哈哈哈。不用啦”金感觉自己耳朵有点烫。

“哈。还行吧。”对于这个视频嘉德罗斯还是挺满意的。

卡米尔想着以后佩利单独出去还是让帕洛斯跟着吧。

“我才不会被蛇吓住!”

“嗯嗯。”帕洛斯仿佛没听见的敷衍的说。


 
评论(46)
热度(7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