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十万粉绑图》文评

#人生第一个长文评献给大大 @ai 

#我第一次看见《十万粉绑图》是在刷tag时候看见的,因为名字很长个人也喜欢画手x文手这种paro所以就点了个小红心收藏一下,回头看,结果忘了。然后首页刷到了这篇的忘记了是哪位老师推荐的,习惯点了小红心和小蓝手,而且因为名字眼熟,就开始日lof之旅。(刚刚又去翻了太太主页,发现我第一次看见太太似乎是表情包。)

那时候一口气看到了第八章,因为和我想象那种大大x小透明艹粉那种不太一样,我的兴趣一下就起来,于是之后几天早上醒来打开lofter就是刷完首页就是看太太更新了没,因为天天追,记住了名字。没加关注和没点小红心,小蓝手。(对不起太太 )是在太太发了那篇关于圣母的,因为实在是心声所以我忍不住把第一次评论交给了太太。

咳咳。废话太多了。

》》》》》》》》以上可以省略不看》》》》》》》》》》》》

因为我这个人看文,理解文章靠的是直觉和感觉,所以接下来可能都是无脑说法,瞎扯淡。

关于安哥,我一开始看文感觉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安哥莫名比较嗯。。弱气。后来文中写的安哥的过去,我觉得安哥被师傅抚养长大,无论是性格,为人处世还是文风肯定会受很大影响的,特别当师傅是一名大师。导致了雷狮期初的挑衅让安迷修意识到这不是自己的文风后想要改变,变的特别困难。雷狮当初的那副画,我觉得多多少少对安迷修有点刺激?因为雷狮当时回答明显表示他不是同人画家,天才这个词我估计是当时安哥对雷狮的标签。写了许久发现这不是属于自己的故事的安哥在对比之下可能有点....自卑或者说是消极?应该是在发现ls就是雷狮是自己偶像的时候,安迷修有点精神了,至少他面对雷狮的消息没有当作没看见。

然后我想对于安迷修来说雷狮算什么,雷狮是点明了他,让他意识到自己文风的人配合上雷总一如既往的嚣张话语,安迷修肯定一直记着他,估计两年里安迷修没少想起雷总,把自己和雷狮对比一下,然后进入一种奇妙的消极状态。

对于雷狮来说,安迷修可能是一种执念,不甘这样的类似的。因为面对安迷修的【反击】,雷狮是很赞叹对方的写作水平,他认为你配得上我,配的上和在同一高度。然而安迷修就这样像是管生不管养的渣男一样溜走了。雷狮肯定很气啊,时间就久了就变成了执念。后来遇见换了马甲的安迷修,雷狮觉得自己又遇见了可以站在一个高度的人,特别是本人还让雷狮觉得特别感兴趣,便放下了那个【最后的骑士】。当知道两个人是同一个人时候,雷狮可以说是很兴奋了。然后雷狮这种情感执念是一方面,其他我的说不出来,悄悄说我觉得就是在情感转折的时候快了一些,但是不是大问题。(这个问题是我在写这篇文评时候发现的)

整篇文来看我觉得很甜的,不止是内容,就是一种文风,气氛透露着一种我他妈就是要撒糖的感觉。看8. 5时候也没有觉得很刀,很痛。(BE爱好者这么说着)8.5章是一个if,不虐很正常的结局。因为看的前文时候感觉安哥可能会消极的躲着雷狮,导致这种结局蛮正常?

最后说一下太太的文风原本就很甜那种感觉,特别是配上表情包后特别有魔性?。(没怎么认真看《医你》但是凭直觉说一下感觉安哥人设很丰满,但是发刀时候感觉气氛不太足这种感觉?)

再次强调以上都是凭直觉写的,不要说我是黑什么的。


 
评论(4)
热度(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