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是什么让你们觉得我很好攻略?(1)

个人目录

#试阅热度意外的高呢!那就开坑吧!

#稳定性ooc注意

#设定什么的你们自己猜猜看ヾ(✿゚▽゚)ノ

》》》》》》》》》》》》》》》》》》》》

金,自从被制造出来便被赋予了重任。没错,就是制造,他是一个全息模拟游戏《A world without brilliance》的幕后boss。

《A world without brilliance》模拟出了一整个世界,应有尽有,玩家在这个世界做自己想做的,只要不涉及黄/赌/毒。这就是第二个世界,每个玩家进入游戏会随机安排一个身份,所谓身份包括了家人,社交圈,地位,钱,权等等。因为完全随机所以可能会发生自己宿敌成为自己老婆/兄弟的搞笑情况。也正因为这种可能性,让现实中被踏贱的人成为踏贱他人这种位置转换备受欢迎。顺便一说游戏里所有npc皆可攻略。

在《A world without brilliance》玩家可以成为垄断业界的大富豪,可以站上权力巅峰引领一整个国家,可以成为游离于黑与白之中的雇佣兵等等....这个游戏唯一明确的主线就是找到这个世界的幕后boss,结束游戏。而金就是这个所谓幕后boss。

以上都来自于金从被制造出来便有的资料库。

学校铃声响起,同学们都各回各的座位。金,表面上身份是凹凸学校的一名普通的好学生,老师眼里的乖小孩,同学眼里的小太阳。收好作业打算去老师办公室交掉的时候,金发现班主任领着一个一脸不耐烦的金发少年走了进班级。

仅仅一眼金就觉得这不是一个好糊弄的玩家,虽然是长着包子脸,脸上还贴着幼稚的星星贴纸,但是散发这令人充满压力的气息。由于普通npc没有人工智能,所以不出意料,班级响起了类似“好可爱”“好小只啊”之类的话,金觉得不出意外一周内后援会便会建起来。

金把作业交给老师,刚打算回座位。老师叫住了他,为他介绍道“这是嘉德罗斯,新来的转校生,多多照顾点。”金露出了他的被誉为“sunshine”的招牌笑容“你好,以后多多关照啦!”嘉德罗斯面露不屑“哼!不需要你关照。”“哈哈哈哈是吗?”金觉得这个转校生好凶啊。

顿时,嘉德罗斯耳边传来了【金对你好感度-2】,嘉德罗斯表情更加凶狠了,【金对你好感度-2】,嘉德罗斯表情越来越凶狠,金的好感度减的越多。

老师仿佛没听到一样,便让金回自己座位,为全班介绍了嘉德罗斯。金觉得决定以后一定远离这个人。

还是不出意料,转校生的位置在他后面。

落座后也开始上课了,嘉德罗斯看着自己前面的人按着那个女人说的,默念了句信息。那个渣渣的一切信息便展示了出来。

【金,凹凸学校高一A班学生,语文课代表,老师眼里的乖小孩,同学眼里的小太阳。可攻略。对我好感度“-12”。对我的一句话印象:这个人好危险!远离!!!!】

嘉德罗斯看着最后一句话冷笑一声。远离?想都别想。至于好感度什么的,只要把他带出去,谁管这种事情。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考试啦!”

嘉德罗斯从思绪中回过神,就发现那个渣渣傻笑着看着自己。

“拿过来,渣渣。”嘉德罗斯直接夺过金手里的卷子。

“啊。”金没反应便被夺去了卷子,然后打着哈哈转过身去。

【金对你的好感度-2】

嘉德罗斯皱了皱眉,打开了卷子。因为是人造人所以嘉德罗斯几乎拥有整个宇宙的知识,对付这种,就跟玩儿一样。这是嘉德罗斯打开卷子前的想法。嘉德罗斯盯着卷子看了许久,都没有发现这是哪种文字。

简单来说嘉德罗斯现在变成了一个文盲。嘉德罗斯和卷子大眼瞪小眼到了考试结束。

金过来收卷子发现嘉德罗斯卷子一片空白说“嘉德罗斯是.....”没等金说完嘉德罗斯直接打断“这种简单的我不屑做而已!渣渣!不许多想!”

“是吗?哈哈哈!嘉德罗斯真厉害呢!”

【金对你的好感度-5】

金收完卷子,把卷子交给老师后,下课铃声便响起了,老师也离开了教室。一瞬间,嘉德罗斯的座位被围的水泄不通。

“呐呐,嘉德罗斯,之前是在哪里读书?”

“嘉德罗斯为什么要转学啊!”

“嘉德罗斯有女朋友了吗!”

“嘉德罗斯我们能替你建后援会吗!”

嘉德罗斯被烦的不行,要不是因为这里不能用元力,他早就把这群烦人的渣渣统统咂扁了

“统统闭嘴,渣——渣”

一时间整个班级都寂静了,嘉德罗斯对此很满意,这群渣渣还是知趣的。然而打脸来的飞快。

“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

“啊啊啊啊再多骂几声!”

“渣渣!我是渣渣!”

“嘉德罗斯超可爱啊啊啊啊!”

班上瞬间乱成一锅粥。“好了,好了!不要给嘉德罗斯同学添麻烦啦。”金看情况俞演俞烈赶忙上来阻止。上课铃声也响起了,女同学们恋恋不舍回自己座位。

“嘉德罗斯,还真是受欢迎啊。”金感叹着。

“一群渣渣而已.”

【金对你的好感度-10】

“我们互相都是同学,为什么要叫渣渣?”金这样问着,不过刚刚的信息明显暴露了金的心情。

“渣渣就是渣渣。任性妄为是强者的特权。”

说完这句话,嘉德罗斯便感觉自己眼前一黑。在这之前只听见一句话【金对你好感度-20】

嘉德罗斯再睁开眼睛,便是在那个女人的实验室。

“嘉德罗斯!你到底对我弟弟干了什么?”秋充满愤怒的语气这样说道。

“我让你去带我弟弟回来,不是让他更加拒绝出来的!”

金看着嘉德罗斯突然消失并没有惊讶,十分冷静的坐回位置上,像是刚刚什么都没发生。

嘉德罗斯的突然消失,班上同学像是什么没看见一样又或者说这个人根本没存在过一样。

 

【嘉德罗斯的场合结束】

【载入ing】

【玩家雷狮上线】


 
评论(34)
热度(6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