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瑞嘉金/论坛体】青梅竹马还是天降?你的选择是!(1)

#情不自禁又开了一个坑。

#随便看看,我随便写写。娱乐向。

个人目录

》》》》》》》》》

凹凸学院论坛》情感区》八卦块

【八卦】青梅竹马PK天降系!买股了!买股了!

#1楼主

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来来银发傲娇竹马pk金发爆娇天降,下注啦!下注!

#2芦荟

哈哈哈哈爆娇!爆看出来了,娇哪里来的。

#3星月魔女

胆子真大哈哈哈哈,我喜欢,我押青梅竹马,输了1w+嘉金车。

#4嘉德罗斯脸上的星星

楼上惊现大佬!果然凯莉大佬是住在论坛的吗!

#5金的帽子

所有家当押天降!(悄咪咪的说我其实是女友粉。

#6我是雷狮的脸他不要我了

哈哈哈哈,倾家荡产押竹马。哪怕是原谅色,我也要押他。

#7脑子是个好东西

新生,能问一下,那三个人是谁吗?

#8我永远喜欢教导主任

楼上,银发是格瑞,数学系系草兼校草之一。金发是嘉德罗斯,跳级神童,年级第一兼职校草之一。

两位争夺的是全校公认的天使金。仔细的不说,你自己去隔壁找找,满地都是。

#9海盗与骑士

楼上,当教导主任不看论坛吗?哈哈哈哈哈哈,顺便我押天降。一包辣条。

#10凯莉大佬最可爱!

啊啊啊啊凯莉大佬!楼上太少了,两包辣条,天降赛高!

#11安迷修没有马

讲真一般动漫里败犬都是青梅竹马,而且很多都是傲娇。但是金毛也是败犬代名词之一。纠结jpg。

#12安迷修保护协会

楼上我们保护协会要告你!食我律师函!四包辣条青梅竹马!

#13世界第一雷吹

那么。。。我五包辣条天降!金毛赛高!

#14雷狮头巾大风车

其实我觉得。。。最后小天使会这么说“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15骑士是什么东西

楼上也不怕雷狮让卡卡扒出ip,把你给锤了!

雷狮头巾大风车回复:人生在世,就是要活得轰轰烈烈潇潇洒洒!

   骑士是什么东西回复雷狮头巾大风车: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雷狮头巾大风车回复骑士是什么东西: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16 我觉得安雷可以

让我接一句: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7雷安不逆

哪里都有对家,啧。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18雷狮欲言又止

说个笑话:嘉德罗斯娇小可爱

#19暴躁粗鲁安迷修

娇小可爱哈哈哈哈@温文尔雅雷狮儿@横批不存在的

#20金毛败犬

如ID所示,金毛败犬!

#21冷热流

19楼的id哈哈哈哈哈哈。青梅竹马,三箱辣条!
#22娇小可爱嘉九岁

看了18l特意改了名字哈哈哈哈

#23温文尔雅雷狮儿

其实我偏向天降!但是,我看瑞金二人相处,简直,太,甜,了!

#24横批不存在的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哈哈哈倾家荡产押竹马!

#25 金吹很苦恼

这首届かない恋,献给在座各位,还有那两个,没错就是那两个银毛和金毛。现在竹马比天降是5:4。


 
评论(18)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