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是什么让你们觉得我很好攻略?(3)

#稳定性ooc注意,渣文笔注意

#先看第一章了解背景哦~

#我觉得我这篇文章可能能叫 攻略金失败的108种方法

目录 1 2

个人目录

》》》》》》》》》》》》》》》》》》》》

【载入成功】

【玩家格瑞上线】

【谁もいない花畑今も返事がなくて花田里空无一人至今也无回音

见惯れた景色でも寂しがる頬赤く染めて看惯的景色却有些孤单双颊变得通红】

金睁开眼,便看见自己熟悉的天蓝色的天花板“做梦吗?明明npc不会做梦的。”这样想着他拿起手机关掉了铃声,然后继续躺在床上胡思乱想。

门铃声响起,金连忙换掉自己的睡衣,换回了日常的服装,毕竟是npc很方便的。

金打开门,发现是一个没有见过的银发少年。应该是玩家吧,金这样想着。

“我是刚刚搬来的,在隔壁。”

“难怪前几天声响那么大。”好酷的样子,金看着银发少年面无表情的脸。

【金对你的好感度+5】

“这是礼物。”格瑞把一个礼盒递给金。

【金对你的好感度+3】

“谢谢啊!你....要不要进来坐坐?”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个人很熟悉。

“嗯。”格瑞跟着金进了他不熟悉的“家”。

“对了!忘了问你的名字了。”金终于想起来还没问名字。

“.....”格瑞看着还有着熟悉的笑容却不记得自己的金发少年沉默了许久回答道“格瑞。”

金被格瑞看着有些不安,因为那双眼睛里透露出的神色很奇怪,感觉似乎认得自己,

“真是奇怪啊。”

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洞,巨大的水流从中流了出来形成一道飞瀑。可是陆地上的人却是没看见似的依旧各干各的。

精神世界里,躺在曼珠沙华花海里的『金』看着完全黑暗的天空慢慢地变成灰色,笑了一声

“果然,还是格瑞有点用。”

 

“格瑞,你为什么搬家啊”

“因为一个人。”

【金对你的好感度+3】

“欸?什么人?这么重要。”

“青梅竹马。”

流在陆地上的水逐渐变多形成了洪水,吞没着街道,建筑和各式各样的人。然而被吞没都东西都化为了数据被吸进了黑洞中。

“你喜欢她?”金像是发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一样“她长什么样?”

“我喜欢他,可是他不知道。”

“他是金发蓝眼。”

“她以后肯定会知道的。嗯”听到格瑞后面一句话,金想着应该是巧合,毕竟世界上金发蓝眼那么多。

洪水已经蔓延至凹凸小镇附近,可是附近像是有屏障似的,洪水被阻挡在了外面。

“嗯。”格瑞看着金小声喃喃说“一定会的。”

金看这样尬聊也没什么好玩的“我们打游戏?”

“嗯。”

金随便打开一款游戏,把手柄递给格瑞。

“格瑞,你会玩这个吗?”

“不会。”

“那我教你吧!”难得有人陪自己玩,还是新手。可以展现自己老玩家的素质了呢!

 

“欸!诶?我红血了!我喝个药!”

“格瑞,你先抗一会儿!我马上!”

“嗯。”

“格瑞!格瑞!我来了!”

“嗯。”

屏障裂了一缝,洪水慢慢地溢进来。

“格瑞,你好厉害哇!真的是新手吗?”

“嗯。真的。”

“感觉我玩了那么久还不如你呢?”

“没事,我会保护你的。”

“........”

屏障彻底消失了,洪水彻底把整个小镇都淹没了。

格瑞感觉眼前一黑,就像之前嘉德罗斯他们被赶出来的时候一样。

【存档破坏】

【bad end two 都怪你】

【二周目开启】


 
评论(12)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