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参赛者们上b站啦(16)

个人目录

#欢乐向,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稳定性ooc,渣文笔

#这里讲一下设定:在迷宫战时众人成功团结一致打败小黑洞,所有人安然无事。有神使就不乐意了,于是秋和丹尼尔,小黑洞提前进行计划解决神使,为了不涉及其它参赛者,所以打着问题竞赛的旗号把重要的参赛者们扔到更高一层位面的独立空间里(上)答(b)题(站)。

#金默认黑金的存在。

#这次视频:团战2!大赛前五Vs观战团的饶舌撕逼

#为什么没有写雷安或者是瑞金,因为嘉德罗斯单身狗不会选这两对情侣的视频(找虐)啊!

目录:1   2   3   4   5   6  7   番外  8  9  10  11  12  13  14  15


那边雷狮和安迷修两人在眉目传情的时候,嘉德罗斯已经从某位金发渣渣手里抢走了控制器,开始新一轮搞事。嘉德罗斯不停翻看着,同时身边气压也越来越低“都闪开 嘉九岁要卖萌了!”“嘉德罗斯只是在摇可乐!” 这些都是什么玩意儿!

“团战2!大赛前五Vs观战团的饶舌撕逼(全员毒舌慎入!)”这个还像模像样一点。

【大赛前5小队VS观战团小队】

“观战团?就是那个....迷宫战的?”金看见这个名字似乎想起来了。

“鶸!”雷狮看见这个和之前卡米尔被点名结合谁做的一目了然。

【快准备好,集合你们所有战力和全部的战意,和第一和第二和第三和第四和第五和金紫两位小朋友,因为在这里和你们对阵的是凹凸大赛的金主。我们爱你们所有参赛者,为你们一掷千金,接着看着你们去送死。】

“这个人好过分!”金看见最后一句话忍不住“自以为是!”

【然后粉丝们会喊“不,怎么可能!”我们可不是什么坏人,我们只是闲着没事干的有钱人。】

【我们可以教你如何将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上。】

“他们怎么可以这样!”

“金,冷静点。都过去了。”

【你们这群小朋友,永远无法撼动我的王座。】

“呵!王座?”雷狮表示王座他都当玩具扔掉了。

【你说你是军火商,那你应该把自己放在展览台上,然后用你的三寸不烂之舌,争取把自己卖出电冰箱的价格。】

“哼!我怎么可能跟这种渣渣废话这么多。”

【所以你现在就该,隐藏自己,武装自己,你惹毛的可是凹凸大赛里的不可逾越的战力巅峰。】

“也不知道是谁被自己武器压在底下出不来的。”

“哼!看起来渣渣你很喜欢拿头砸地。”

“其实你们两都差不多。”被两人以杀人目光盯着的安迷修赶紧装傻“其实我也是。哈哈!”

“那格瑞.....”

“就格瑞安然无恙”凯莉友善的提示。

“果然格瑞是最厉害的!”日常吹瑞

【你们好呀,我只是不小心被锤出来的.....】

“安迷修的语速好慢啊。”

“你粉丝确实了解你。”雷狮看着棕色弹幕如是说道。

【本以为九岁儿童打头阵已经很奇葩了,没想到唯二的成年人也是来搞笑的。】

嘉德罗斯感觉现在看见九岁儿童就很烦,想打架。

【作为戏台上的棋子你们如此无力】

“棋子?呵。谁是还不知道呢?”雷狮想到之前语焉不详的话。

明显在场很多人都想到了,只不过还有两个人还是处于懵逼状态。

紫堂幻小课堂上线“之前那个引导员说为了保护我们,这个说法就与棋子冲突了。可是现实是我们完全没有之前比赛那么残酷说明那个引导员是真的,那这个人的说法就是假的,或者是被骗了,其实他们才是。”

“原来如此”金作恍然大悟状。

另一边帕洛斯也给佩利解释完了。

【你们怎么敢跟我谈年龄和棋子,别忘了你们神使的弟弟,他今年才只有15,他是我唯一的竹马。】

“神使!姐姐是神使!”金瞪大眼睛盯着格瑞仿佛在问为什么不告诉他。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秋并没有死。”格瑞皱着眉头解释道。

“那你也没有说过!”金感觉到有些委屈,为什么格瑞瞒着自己。

“这里面事情太深了,我不想你碰这些事。”

“为什么不行!”

“格瑞还真是....直接说为了保护你不就没事了。”凯莉小声说。

然而在场的都比平常人要敏感一些自然都听见了这话。

“格瑞!是我误会你了!”金作感动状然后便是难得一见严肃状“以后不许瞒我任何事情。”

“嗯。”格瑞能怎么办呢。

“我也会保护格瑞你的,我一直都很强的。”

“嗯。我不会让你保护.....”话还没说完便被封住了。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第一拉低年龄输,第三拉低亮度输,第五拉低出镜率输,还有第四帮你们拉高翻车率输】

雷狮和嘉德罗斯表示要不是现在不在原来的世界,他们早就把这群渣渣/鶸弄死了。

【他那个混蛋,下面有属性不断搞事,上面还有我不懈的搞他,妈呀!真的超惨。】

雷狮觉得比赛结束以后可以回一趟雷王星,让他的大哥看看历史重演——把他最想要的东西当成垃圾扔掉。

【我抛弃一切参加凹凸大赛,我肆无忌惮点火的时候,你连搞事钱都得花钱买。我把金钱,名声,权利,地位,王座全部扔出我的游戏清单,而你还在玩我剩下的三流游戏】

“这段话编的蛮好的。”

【你还穿着儿童卫衣,这也能算反派?......(太长了你们自己看吧)】

【恶党,你看你说得什么,台词比对面还要反派。】

“说的好!”

“安迷修,多谢夸奖。”

【你们观战团真该改名叫家长团,专门欺负自家人】

“确实是家长团,什么大哥,老爸都有。”凯莉表示赞同。

【我只说一次,观战团,我希望你们听得懂。】

【要么别怂下来战,要么就TM滚出我们的地盘。】

“好帅啊!”金瞬间变成星星眼。金给你一条龙,蓝手红心评论。

“安迷修你不是说你不爆粗吗?”雷狮给你一个小蓝手

“渣渣偶尔也会说像样的话。哼!”嘉德罗斯给你一个小红心。

 


 
评论(24)
热度(7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