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参赛者们上b站啦(17)

个人目录

#欢乐向,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稳定性ooc,渣文笔

#这里讲一下设定:在迷宫战时众人成功团结一致打败小黑洞,所有人安然无事。有神使就不乐意了,于是秋和丹尼尔,小黑洞提前进行计划解决神使,为了不涉及其它参赛者,所以打着问题竞赛的旗号把重要的参赛者们扔到更高一层位面的独立空间里(上)答(b)题(站)。

#金默认黑金的存在。

#这次视频:【凹凸世界MMD】New Thang【社情势力】凹凸世界手书【安雷安】大赛第五教你追雷狮的正确方式?!

目录:1   2   3   4   5   6  7   番外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趁着几人还在打嘴炮,卡米尔示意帕洛斯让佩利把东西拿过来,过程很顺利,平板顺利到手。

“大哥”卡米尔把平板递了过去。“卡米尔,你选。”急匆匆的一句话,随后继续参加“混战”。

卡米尔只能接过,要大哥和大嫂的....不能虐....嗯...这个应该不虐——New Thang

一点开,屏幕上便显示出一个安迷修,带着黑眼罩的安迷修,后面还有自己和大哥。

卡米尔觉得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事实证明确实是。

雷狮看着这个视频想的都是woc安迷修怎么可以这么色,这个摆跨感觉小兄弟要硬了,一定要让安迷修私下里跳一次最好穿着情趣内衣,我日爆!之类的黄色垃圾然而脸上一脸正直,大义盎然仿佛没有晏的想法。

安迷修看着这个视频想的是雷狮跳这个好...妖娆,不行要...要冷静,为什么不让雷狮的外套脱下来,等等我在想什么之类自我纠结然而脸上不动声色仿佛自己还是那个纯洁的骑士。

卡米尔就特别难受了为什么带上他。

视频结束,凯莉第一个发声“看的我幻肢都硬了呢!”众人心底暗暗附和。

不过众人面上都是一片淡然仿佛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平板继续传递给了安迷修。

大赛第五教你追雷狮的正确方式?!————有点想点欸,怎么办。会不会太....还在纠结着的安迷修被艾比抢走了平板并点了开始。

【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诗句赠送予你已有15年了 至今仍未有回覆 】开头的一句话就表明了这是把刀。同时弹幕也是【听歌识刀】之类的。

安迷修觉得自己运气可能真的不太好。

【第1年我只是不顾一切的写著 每天每天毫不间断的书写 执著的舔著邮票 要将我的唾液(心)递交给你】

“安迷修....原来你是....”雷狮话还没说完。安迷修就极力否认道“不是!不是的!”嘉德罗斯更是用鄙夷的眼神看着安迷修。

【第2年也是不顾一切的写著 到了家里火灾也没发现的程度 衣服从下方开始烧起 注意到时只剩下了衣领】

“话说烧到衣领还没注意到,也不太正常。”凯莉这样吐槽道。

“说明他很爱我。”雷狮果然是没有脸的人,安迷修听到这句话这样想到。

【第3年我总算精於写作 就快抵达了文学的领域 我将其发表在MIXI上 MY MIXI数一下子爆满了】

【雷狮视角第三年你开始得心应手了虽说总感觉这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看着你在mixi上发表日志的时候 有那么多人来加好友还真是不可思议】

“安迷修要是真的傻傻的给我写三年信还没一点长进,我一点都不介意他干脆来陪我。”

“这算是在夸我吗?”

“这是实话。”

【第4年我投稿去杂志 却发展成了社会问题 甚至决定要出版诗集 於是我辞去了上班族的工作】

【雷狮视角为我而写的诗句准备出版成诗集还真是恭喜你啊笨蛋】

“感觉小姐们对你这种恶党似乎有什么误解。”安迷修觉得雷狮叫自己笨蛋这种相较来说比较温柔的称呼,感觉自己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你之前不是直接叫我名字吗?”雷狮作恍然大悟的样子“爱称吗?”

“不。是正式称呼。”安迷修觉得自己不停的在进步关于接雷狮的骚话方面。

“无所谓,反正都一样。”无论怎样,你是我的。

【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诗句赠送予你已有15年了 至今仍未有回覆 至今仍未有回覆】

【用你给我的爱编织成的诗句十五年来不间断地收到回信还没寄出回信还没寄出】

“我不会让如果到来的....”安迷修看着屏幕像是自言自语般说着模糊的话语。

“不会有那么一天.”这样想着的海盗脸上露出一个讥讽般的笑。

【第6年我把身体搞坏了 而诗篇也已超过了两千篇 没有哪裏的骨头没有骨折 没有哪裏的内脏没有损伤】

“安迷修你要是真这么干,不要多想了,我们俩相聚多好。”果然还是一起死比较好。

“在下很理智的。”当然要看面对的人是谁。

【第9年我遭遇了事故 似乎狠狠的撞到了头 就连自己的名字也忘了的我 惟独记得自己喜欢你这件事】

“你果然很喜欢我。骑士大人。”雷狮用上了离开那儿以后许久不用的极其夸张而华丽的语气说。

“你果然很不要脸。恶党。”安迷修现学现用以牙还牙。

“噗哈”两人都忍不住笑了。

嘉德罗斯感觉自己的胃在不停的跳动。“下次决不能让这两个渣渣选。”

“什么时候轮到我们啊。”金小声的问格瑞。

“下一轮就是。不要急。”格瑞内心想的是下一轮虐死你们。

凯莉像是要把棒棒糖盯出一朵花似的,不停换着角度转着棒棒糖看。“快点结束不好吗?”

紫堂幻像是睡着一样,全身躺在椅子上闭着眼睛。“还是睡觉吧。难得可以安稳的休息。”

【第12年也是第13年也是 我的记忆都没有恢复 但还是还是好喜欢你 除了这份感情我已一无所有】

“突然有点希望你能这样只想着我。”不过死亡什么的...虽然不畏惧,但是还是想一起到达尽头。

“活人永远比不过死人。”但只有活人才能陪伴到白发苍苍。

【第15年我的记忆终於复原了 在想起所有事情的时候哭了出来 我全都想起来了 15年前你早已去世】

“还真是没什么新意的结局啊”

“很正常的不是吗?”

【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诗句赠送予你已有16年了 至今仍未有回覆 至今仍未有回覆】

【用你给我的爱编织成的诗句十五年来不间断将它地收到回信已经传达回信已经传达】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肯定会从地狱/天堂回来的。”两人都不约而同的这样想到,

抽屉里有那么一封信【致安迷修】

视频结束。

“说实在的,安迷修没寄出去其实是因为没填地址吧!”凯莉趴在桌子上说。

“可能那个渣渣知道没有地址可以填。”嘉德罗斯持续补刀。

“说的好!”

》》》》》》》》》》》》》》》》》》》》》》》》》》》》》

雷狮极其夸张而华丽的语气:你~果~然~很~喜~欢~我~。骑~士~大~人~。

玩笑而已。其实就是比较贬义的感叹式嘲讽。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懂我写的雷安二人的互动。(叹气)


 
评论(36)
热度(5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