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从cp22回来,买了很多东西。
我感觉我都可以开摊卖吧唧了。
当然最开心还是见到几个老师还有我画绑和她的小伙伴。

p1是大致图。
p2-p6是一些细节图
p7是面基时候送的。
@涌泉(NekoCake) 涌泉太太第二次送我签绘(*σ´∀`)σ而且还是让我点图,简直开心爆了。就是那张叶修,十分有感觉了!还有送了一些零食,太贴心了!
@开灰心 我让我画绑多画一张图和灰太太交换签绘(突然良心发现有点对不起我画绑)。就是那张带眼罩的海盗雷,真的太帅了!灰太太还在背面给我写了话。当然这些不能给你们看啦。我真的想当时激情表白一发灰太太的,太太好像有急事,急匆匆就走了。希望有下次能见到,让我表白。〒▽〒
@Rounda 帮熊猫太太代购,拿了一张无料(性转雷姐和安哥明信片)很开心。┌(┌ 、ン、)┐结果忘了太太拜托我给泡老师送她的无料这事。有些对不起太太呢。
最后送我东西最多当然是我画绑,这个就不@了。(虽然私下里不吹但在公众面前必须吹一波)她真的太厉害了而且长的很好看。cp现场的千人签绘,她画了十几分钟就完成一张。
小声bb,她就是太怂,给酿总送礼物她都躲在后面。
我给你们讲,我们让酿总签名时候。
米弥:酿克太太,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酿总:我也好喜欢你啊——
米弥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差点升天。
酿总补充说:——安迷修
米弥当时出的是黑手党安迷修。
当时我差点笑死,你酿总还是你酿总。
回来后,米弥跟我讲她不喜欢安迷修,她真的嫉妒死了。
p8痛窗帘,了解一下
p9我和米弥还有她基友,我们三day1时候一起吃了晚饭,穿着cos服,还好人少不然羞耻死了。
我是出安妹,米弥出黑手党安,她基友是穿jk。

 
评论(7)
热度(2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