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酿总《无冠王》的repo





先预警一下会有剧透。
虽然我觉得都已经被剧透完毕了。
下面全是自我理解吐槽不要在意。
顺便不要脸 @燃烧原野 艾特酿总。










酿总的少年雷狮真的太有少年感了!坏坏的,总是让安迷修无可奈何。
让安迷修给他看神圣交接,那时候少年雷狮的表情。
让我心中冒出一个弹幕“沦陷的开始。”
最后还反撩一把安哥,突然觉得不愧是皇子,撩妹技术从小培养。
脸红的安哥太可爱了!

接下来一段剧情...嗯。我一开始以为安哥双臂都绑绷带是设定,实在是我太天真了。

然后是少年雷总带着安哥私自溜出宫,不知道为什么不看前部分感觉两人要私奔一样。
还出现了瑞金,应该是瑞金吧。
酿总的金也炒鸡可爱(◦˙▽˙◦)以及金不愧是直觉系动物,一下子就看出安哥是神使。感觉格瑞冒汗可能是明白了什么,把金强行拖走了。

看见雷狮问安迷修“如果有自由选择的权利你想成为怎样的人?”
下一格安迷修说“想做个骑士。”
内心弹幕又刷了起来“来世的你已经替你完成个心愿了。”
不知道为什么前世今生梗涌上心头。

接下来雷安两人的对话。
安哥请雷狮不要成为王,将自己身为王国不能获得自由的愿望放在雷狮身上,实在太戳心了。
少年雷狮说“我也可以带你走。”
莫名感觉到了少年的单纯。
然后一格里面安迷修说“唯有它终结之时我才可以进入轮回。”
我心里咯噔一声,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雷狮成年礼,雷总又带着安哥跑出去看星星聊人生。
雷狮引诱安哥亲吻自己,当然没成功,安哥清醒之后的那一格表情,真的让我太难忘了。
绝望,可能太掺杂着震惊等其他感情。
请原谅我这个直觉动物。
之后雷安两人不出意料的争吵。
(悄悄说我真的觉得雷总说的很对)
雷总那句“我不要你一视同仁的施舍。”看安迷修之后的反应。
安迷修绝对知道雷总什么意思,也知道自己心意,就是不肯/不能承认。

之后的剧情真的不想多说 。
我看安哥喊出那句“我想成为人啊!”
头皮发麻,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呜呜实在是......呜呜呜

之前神使安看着自己的臣民因为自己被烧死而不能改变所以容忍着一切。
控制自己的人类的心。
看着安哥扯开绷带,说着“因为没有人可以代表正义和正确。而正因如此所以才要去追寻。”
感觉到了那个追寻正义的骑士的影子。

最后高潮结局的时候,我.....难受又开心。
因为看完的酿总的《不浪漫者的情书》让我有些害怕。
我和我画绑讨论结局得出一个说法,
这个结局,它。
如果说两人在一起算he,那它不是he。
如果说雷安两人中一人死亡算be,那它不是be。
它是TE
不好,不坏,理所当然。
他们必然有缘相遇,无论是正缘或是负缘。
就像酿总最后一面那句活。
“在这广袤的宇宙之中,我们一定还会再见面的。”
总之吹爆酿总


 
评论(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