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段子向】相遇的平行世界的人们

*雷安/布安

*私设如山

现设x旧设场合

现设·雷狮“我是皇子”

旧设·布伦达“我也是皇子”

现设·雷狮“我追求自由,抛弃了皇位,抛弃了继承权成为宇宙海盗。”

旧设·布伦达“我追求公正,抛弃了皇位继承权成为了宇宙海盗。”

现设·雷狮“我有一个追求正义的宿敌。”

旧设·布伦达“我有一个寻求复仇的宿敌。”

现设·雷狮“他是我的暗恋对象。”

旧设·布伦达“他是我的伴侣。”

现设·雷狮“我和他上过床。”

旧设·布伦达“我...和他亲吻过。”

现设·雷狮“他和我对视上就会装作没看见转移视线,但是耳朵已经红了。”

旧设·布伦达“.....他无论和我干什么都是很熟练的样子。”

现设·雷狮“我和他总是会相遇在各种各样的地方。”

旧设·布伦达“.....我不去找他,他也不会来找我。根本不会偶遇。”

【第一局雷狮完胜】


 
评论(2)
热度(3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