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参赛者们上b站啦!(2)

个人目录

#欢乐向,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稳定性ooc

#这里讲一下设定:在迷宫战时众人成功团结一致打败小黑洞,所有人安然无事。有神使就不乐意了,于是秋和丹尼尔,小黑洞提前进行计划解决神使,为了不涉及其它参赛者,所以打着问题竞赛的旗号把重要的参赛者们扔到更高一层位面的独立空间里(上)答(b)题(站)。

#默认安莉洁加入金小队,金默认黑金的存在。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粉丝吗?看起来是嘉德罗斯你的第一要被我抢走了,啧啧”

“恶党,像你这样的人,才不会有可爱的小姐喜欢你的。”

“嘉德罗斯大人,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没有粉丝,我看你是嫉妒我们嘉德罗斯大人。”

“嗯”

“格瑞,你这么帅一定有许多粉丝吧,突然好羡慕 嗷(つД`)”

“......笨蛋”

“凯莉小姐我这样可爱,不可能没有粉丝的”

“感觉自己.....不会有粉丝呢”

“哼,一群渣渣”

.........

房间顿时热闹了起来,女声再次出现“由于这里文字和凹凸世界的不同,所以我给你们进入房间时在你们眼睛上加了点东西,让你们能看的懂这里的文字。”

“你们说选几号,我就会把几号视频放出来”

“哼,1号”

“100号可以吗?引导者小姐”

“啧,101”

“那就3号好了”

“由于选择的号数不同,所以选择第一位说的号数播放”

“好了,开始吧。视频播放中禁止大声交谈。”

随着这句话,房间突然暗了下来,在墙上出现了一块大屏幕,屏幕上显示着黑底白字似乎昭示了它的不详,同时还出现许多白色移动的字,似乎是听见他们的疑问,女声为他们解答了这个问题“是你们粉丝的评论。”

 
评论(9)
热度(7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