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参赛者们上b站啦(3)

个人目录

#欢乐向,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稳定性ooc

#这里讲一下设定:在迷宫战时众人成功团结一致打败小黑洞,所有人安然无事。有神使就不乐意了,于是秋和丹尼尔,小黑洞提前进行计划解决神使,为了不涉及其它参赛者,所以打着问题竞赛的旗号把重要的参赛者们扔到更高一层位面的独立空间里(上)答(b)题(站)。

#默认安莉洁加入金小队,金默认黑金的存在。

#顺便这里新人入坑,求扩列(`・ω・´)

#这里是b站链接:【凹凸世界手书/黑金中心伪全员】界外科学

【心疼安哥雷总】【承包黑金】【快速焊死大门】【对白翻译请认准这版】许多弹幕飞了过去,激燃的音乐响起,整个屏幕都是黑红色调配合着红色弹幕的【黑金太帅了】【黑金厨一脸满足】诸如此类的评论,众人似乎猜到了这个视频的主角是谁了。

金被这黑红的色调吓了一跳,同时看见【黑金】二字,有点心虚,身体不禁想要向桌子底下滑。这时一只手拉住了他,是格瑞,“没事的”说着还握住了他的手。“我当然没事啦。”同时摆出了自己经典的傻笑,回握了格瑞。“嗯”格瑞再次把视线转到视频上面,脑袋想的还是自己那像傻瓜一样的发小。

视频还在继续,几个黑色身影很快的闪现着同时旁边还配着什么字,配上许多弹幕的,都看不清内容。还好有弹幕贴心的写了出来【莱娜—痴】【鬼狐—诈】【紫堂幻—臆】

【凯莉—欺】【雷狮—恶】【安迷修—信】【格瑞—斩】【嘉德罗斯—狂】

安迷修看见雷狮对应着【恶】时,压低声音对坐在自己对面的雷狮说“恶党,看见了吗?可爱的小姐们早就看透你的本性了。”

雷狮喝了一口刚刚出现的啤酒嘲笑着说“傻逼骑士,你以为我像你一样不受女性欢迎,况且我也没有掩饰过什么本性。没有马的呆头骑士。

“恶党,你身为海盗也没有船!”安迷修彻底炸毛了(〝▼皿▼)

“竞速赛的时候,我驾驶的羚角号就是,傻逼骑士”(▼⊿▼)

“飞船不算船”(メ`ロ´)/

“飞船怎么就不是船了,我看你就是嘴硬”→_→

..........

 

他们虽然听不懂在唱什么但是仍然有贴心的翻译【渺小而悲惨地存活过的生命】【死后也会叩击门扉的吧】画面上是一个金发少女像是被囚禁了起来一样的,被红绳缠绕着。

格瑞认出了这个人是秋,自家发小的姐姐,格瑞不禁看向在自己右边的发小,发现自己发小低着头,帽子挡住了他的表情,他默默握紧了金的手。

【小小的主人目不忍睹「真是讨厌」】金发少女这样说着

【大大地扩展开来的喉咙和胴体,像要将已死的心脏溶解掉一般】

【慢慢地将生命吞噬殆尽】屏幕上的金像是痛苦似的,身边的矢量箭头也是黑的。

【把眼珠挖出来】一只血红色的眼睛睁开了。

【呐,你也祈祷过吧?在被我睨视之时,那份悲壮的精神 我最喜欢了】画面不断闪现,显示出的是不同于平常金的,弹幕所谓的【黑金】。

紫堂幻想到了自己在迷宫战时候得到了强大力量的自己,但是屏幕里的金好像不像自己还拥有自己意识。因为金,他不会露出那种肆意妄为、病态般的笑容。

紫堂幻这样想着,看向了左边与自己隔了一个凯莉的金,发现小队里其他人也在关注着金,而金低着头似乎没有察觉的样子。直觉告诉紫堂幻金似乎不太对劲。

视频依旧在继续

【摇晃的日子也开始崩坏】视频显示出是被黑色的矢量箭头捅穿腹部的金。

【金啊啊啊啊!这个样子超心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敢欺负你!!我转身就是一个螺旋丸!!】【金脱队】诸如此类的金色弹幕立马挡住了画面。

随后许多参赛者的身影再次闪现,随后出现了许多许多【前方高能】【前方团灭预警】【屠杀开始】的弹幕,让在场的参赛者的沉默下来。

随后闪现的画面配合弹幕,意思已经很明显了。【艾比】脱队、【埃米】脱队、【帕洛斯】脱队、【佩利】脱队、【卡米尔】脱队、【雷狮】脱队、【雷德】脱队、【祖玛】脱队、【格瑞】脱队、【嘉德罗斯】脱队。

“没想到那个小虫子那么厉害,你说是吧,帕洛斯”

“闭嘴,蠢狗”

“嘉德罗斯大人......”祖玛和雷德都看见了视频里嘉德罗斯被【黑金】拖着的画面。

“没想到那个渣渣,也有点意思”嘉德罗斯仿佛没有感受到祖玛和雷德担心的视线,饶有兴趣盯着那个低着头,看不清表情的渣渣。

“大哥.......”

“没事,卡米尔,只是又多了一个乐子而已”

“在下没想到金竟然有这样的一面”

“呵,傻逼骑士,你没想到的事多着呢”

说着两人又互相开始拌嘴

卡米尔觉得和安迷修拌嘴才是自己大哥最大的乐子。

【开始向同一个故事逆流】【注意:这里的金在恳求黑金放过格瑞(看黑金背后)】

【下一次下一次下一次到来的下一次下一次的日子下一次下一次下一次】死亡的参赛者依次闪现。 

【也继续嘲笑吧】【大赛冠军金】【赢了比赛输了所有】

最后一幕众人没有看清楚,弹幕却已经说出他们没看清的一幕【这里黑金哭了】

视频结束

tbc

 
评论(22)
热度(110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