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参赛者们上b站啦(4)

个人目录

#欢乐向,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稳定性ooc

#这里讲一下设定:在迷宫战时众人成功团结一致打败小黑洞,所有人安然无事。有神使就不乐意了,于是秋和丹尼尔,小黑洞提前进行计划解决神使,为了不涉及其它参赛者,所以打着问题竞赛的旗号把重要的参赛者们扔到更高一层位面的独立空间里(上)答(b)题(站)。

#默认安莉洁加入金小队,金默认黑金的存在。

#有什么视频推荐可以留评论,顺便求评论小红心,留评论的都是小天使

目录:1   2   3

视频结束,女声再次出现“有什么要问的问吧”

卡米尔第一个出声“请问这个视频.......”

女声打断了卡米尔的话说“如果你要问是真是假,我的回答是假的。”

“好的,谢谢,我知道了”卡米尔回答说

“谁还有问题吗?”

“当然——没有啦”熟悉而又戏谑的声音响起

众人看向那个一直低着头的视频主角,骤然发现他的金发变成了银发,眼睛有变成了和视频中一样的血红色。与视频中一样的模样,一样的笑容令众人心悸。当然,几个人除外。

“那个谁,快把这个垃圾禁制解开”嘉德罗斯说着还露出兴奋的笑容“终于又有个看得过去的家伙出现了”

“呵.....原来是真的吗!你现在出来,那个鶸是发生了什么吧.”

格瑞看向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发小,他在预赛最后大决战就已经发现问题了,只是一直没问。

【黑金】撇过头对格瑞作了几个口型“他没事”,如此格瑞便放下心来。

“他啊,只是哭晕过去了而已。”【黑金】漫不经心的回答着“我答应了他,我可不会轻易出手的呢。打架你应该找格瑞,我可不擅长打架,我只擅长杀人呢。”对着嘉德罗斯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

“你....”

“格瑞你不要露出这种表情,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

“哼,说的不错呢!......金”

“噗,你不会连别人名字都记不住吧,九岁的嘉德罗斯,难怪格瑞不乐意和你打架。”

“噗,哈哈哈哈”

“不要乱说话”

“渣渣,你说什么!”

“没想到另一个金是这种性格,挺有趣的嘛!”

“我果然是最弱的吗......”

“安迷修,你觉得呢?”

“在下觉得另一个金和你比起,还是恶党你......”

“多谢夸奖”直接打断安迷修的雷狮说道

“恶党,你!”

“之前没得罪他”帕洛斯心里这样想着

“帕洛斯,帕洛斯我们出去之后找他干架怎么样”

“不要拉上我”

“帕洛斯 ,帕洛斯,帕洛斯。帕洛斯!”

“好了。知道了。蠢狗”

女声再次出现“好了。请安静,我即将开始放出第一题”

众人逐渐安静下来

“第一题:在开头安迷修对应的字是什么?送分.....”

“信”最后几个字还没说出来时雷狮便答出来了。

“叮~雷狮小队加1分”

“..........”

“第二题:雷狮在视频中第几个脱队?有难度啊”

“倒计时开始”

“1”

“2”

“3”

“12,第12个”

“没想到....你记得蛮清楚的嘛,安迷修。”

“嗯,跟你一样。”

“..........”

“叮~安迷修小队加1分”

“最后一题:爱与自我的终点站,你也会立刻 获得重生后面一句是?”

“这歌词谁记得啊”

“1”

“像怪物一样 很不错吧?”黑金答道

“叮~金小队加1分”

 

 
评论(7)
热度(9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