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不告白不能离开的房间

个人目录

# 不告白对方不能离开的房间

# 情人节小甜饼

  新的一天,安迷修一如既往抹好发胶,打算开始新一天的骑士征途。

  这时系统机械般的声音响起

“请各位参赛者们到凹凸大厅集合,有特别任务宣布”

“请各位参赛者们到凹凸大厅集合,有特别任务宣布”

“请各位参赛者们到凹凸大厅集合,有特别任务宣布”

   重复了三遍看来很重要呢,安迷修不得不踩着流焱飞到凹凸大厅,到达大厅,已经有不少人到场了。

   在安迷修到场后,又陆陆续续来了不少人,终于在最后的格瑞小队到达后,裁判长丹尼尔现身了。

 “由于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所以将发布一个限时任务。系统将随机两名参赛者组队传至一处密闭房间,任务完全随机但是不会出现杀死对方类似的任务,任务时间仅限今天。”

“完成后奖励在后面一轮比赛中会有兑换,不完成没有惩罚。”

   说完,还不等参赛者们说话,一道道光柱就降到各位参赛者身上。

   光柱下来,安迷修闭上眼,心里想着希望是一位可爱的小姐作为搭档,哪怕不是一位可爱的小姐也不要是那个恶党。

   然而安迷修睁开眼,入眼就是那个坐在对面饶有兴致盯着自己的的海盗。

   安迷修反射性想召唤出凝晶流焱,却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只能作罢,对着自己对面的海盗说“恶党,你.....”

   还没等安迷修说完,雷狮便示意安迷修看门,安迷修才发现门上挂了一个牌子“不告白对方不能离开{必须超过十字}”。

   雷狮看着安迷修变化的脸色,颇为愉悦的说“傻逼骑士,你先还是我先?”

   安迷修瞬间炸毛“在下不会与恶党告白的,在下.....”

“傻逼骑士你难道想一天就在这房间里,然后看着我离开?”’

“..............”

“那就我先来了。”

“我从一开始就特别讨厌你,自称什么最后的骑士,坚持什么奇怪的守则,不停的和我作对.......。”听着雷狮对于自己所谓缺点的批评,安迷修觉得恶党不愧是恶党,如此无耻。

“但是我就是喜欢,无限接近爱的那种喜欢,莫名其妙突然的那种喜欢”安迷修看着对面海盗,海盗此时的表情似乎反映了他所说的话是认真的,安迷修知道自己喜欢着对面说着“真话”的海盗,意识到自己内心拿着骑士守则作为挡箭牌掩盖自己想找那抹身影,不过.......

“安迷修,我不管你是不是喜欢我。”

“如果你喜欢我,我们皆大欢喜“

“如果你不喜欢我,我们两可以互相折磨,折磨到一起下地狱。”

让你的眼里只有我。这可不是谎言。

   直视着海盗那双像是波涛汹涌的海洋的紫色眼眸,安迷修突然明白了。

“别误会,在下可不是为了离开这个房间”

“仅仅是想这么说而已,我讨厌你,雷狮”

   安迷修还特意轻声补充了一句

 “我也一直....喜欢着”

    咔嚓,门打开了。

 “安迷修,现在你可是我的人”雷狮起身走近安迷修,拉住安迷修的手,安迷修顺势起身“哪怕如此,我也不会和恶党同流合污的”

     海盗与骑士,某种意义上极端的两种存在,厌恶着对方的同时也渴望着对方。

FIN

 
评论(2)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