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明明得绝望病的不是我,为什么我感觉最绝望!(1)

个人目录

#绝望症是一个令其性格变成原来相反状态的病(大致如此)。——梗来自弹丸论破2第三章

#渣文笔,因为这个梗必然会ooc严重,谨慎观看,拒绝撕逼。

#顺便安利一发弹丸论破,b站有实况可以看看。

中午,一个金发少年站在绿荫底下,灿烂的阳光经过繁茂树叶的空隙,映射在少年身上变成了淡淡的光晕恍若天使。

“那个是谁?好像没见过欸。”女生A悄悄问带路的学姐。

“你是新生当然没见过。”学姐这样回答,然后看了看手表,拉起女生A便是一个五十米冲刺“回头我再给你说,先跑再说。”

“为什么啊!”“保命!”

两个女生声音不大,但洽好两人离金的距离不远,他们的大致对话金自然都听见了。

对此,金也很无奈自从被那几个混蛋缠上后,同学除了几个特殊的其它人都会特意避开自己,不过没有恶意就是了。

金看着空无一人的操场有些奇怪,这个时候了,他们怎么还没来。

这时,紫堂幻的声音传来“金!大事不好了!格瑞他们....”

“格瑞他们怎么了?”金看着紫堂气喘吁吁地样子,估计真的出大事了。难道他们终于打架被抓处分了?

“就是.....额....”紫堂吞吞吐吐的说不出来“反正先去医务室看吧。”

“他们打架又打进医务室了?不是很正常吗?”金一边跟着去医务室一边奇怪的问。

“这次....嗯..额不太一样。”紫堂似乎很难说出口。

两人不一会儿就来到医务室,紫堂突然严肃的说“金,一切拜托你了!”然后自顾自跑了,跑了.....

金觉得今天有点懵逼。抱着看见他们断胳膊断腿的不能开心的心态郑重的打开了门。

啊!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金立马关上了门,默念着“大慈大悲愍众生,大喜大舍济含识,相好光明以自严,众等至心皈命礼.....”

“金,今天太阳是从东边出来的,进来吧。”教导主任丹尼尔的声音。

金无奈深吸一口再次推开门走了进去,并转身把门关上。

然而金感觉身体一重,啊!还是熟悉的重量!熟悉的感觉!然而抽泣声不断的从耳边传来

“呜...金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雷狮哭了!你相信吗?那个整天横行霸道一口一个鶸的雷狮正挂在我身上哭。

“亲爱的!快从那个垃圾身上下来!”安迷修学长终于和雷狮在一起了吗?等等?“安迷修学长!我不是....”话还没说完,便感觉到一阵拉扯还有一句“混蛋!快下来啦!”

金回头看去果然是嘉德罗斯试图把雷狮扯下去,然而那句怎么那么奇怪的。虽然配合上嘉德罗斯的包子脸确实很萌。

“呜啊啊....不行嗝...呜”雷狮我的衣服要湿光了,别哭了!

“还有你!干嘛不帮我哇!”就知道整天欺负我,我为什么要帮。

“你们在给垃圾添麻烦吗?我才不屑。”安迷修学长你说着不来结果还是来帮倒忙了!

一阵鸡飞狗跳,又打破了医务室几个药瓶后被看戏的丹尼尔强行镇压下来。

拉上分隔帘,金感觉这个世界终于清静了。

“金,我们开始谈正事吧。”丹尼尔严肃的说

“嗯。那个...他们是得什么病了吗?”金觉得这么异常的情况他要是看出来就是傻子。

“绝望症,大致会使患者其性格变成原来相反状态的病,并同时伴随发烧等症状。”

“比如嘉德罗斯是幼稚病,雷狮是爱哭病,安迷修是说谎病”丹尼尔特意解释“安迷修说的话都是反话,不要误解。”

拉开帘子

“那格瑞呢?”金看着乖乖坐在位置上没有动静的格瑞有些奇怪。

“中二病还掺和了点自恋。”

“噗哈哈哈哈”金感觉自家发小高冷形象可能要被败光了。

“本王未患病!庸医!”格瑞明显听见了丹尼尔的话。

“哈哈哈哈哈哈!”金感觉可以录下来以后威胁格瑞让他把作业给自己抄。

“情况如你所见,十分糟糕”

“嗯。”

“所以你要照顾他们。”

“嗯。嗯?等等!我还有学业...”

“我会给你加学分,直到你成绩达到合格。”

“好!”比起学分,照顾他们算什么。平常也这样而已!

估计未来金知道现在金的想法,估计要骂脏话了。

反正不管怎么样,金幼儿园正式开园了!

》》》》》》》》》》》》》》》》》》》》》》》》》

金的内心:你们正常点,我害怕jpg



 
评论(17)
热度(4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