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无痛*后续 片段一

#安迷修无法感知任何痛觉,过去私设有。

#稳定性ooc,渣文笔。

#前文:无痛

个人目录

安迷修睁开眼睛,入目便是暖黄色的天花板,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竟然......”

“竟然没有死?安迷修,你是想这么说吗?”安迷修睁眼的瞬间便察觉到有人在自己床边,他以为是雷狮,完全没有想到是凯莉。

安迷修勉强地撑着手坐起来“凯莉小姐,我......”凯莉向安迷修比了一个停止的手势,安迷修乖乖地把未说完的话咽下去。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知道什么。”凯莉拉来一个椅子坐在安迷修床边上说道。

“这里是我租的宾馆房间。”安迷修听见这话说“在下之后会把积分转.....”

“本小姐不稀罕这点积分。”凯莉直接打断道。

“可是....”

“闭嘴。我说完就走了。”凯莉似乎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雷狮救的你,还送了一捧花。”凯莉抬了抬下颌示意安迷修看向自己床头柜。

安迷修顺着方向看见了床头柜上装在瓶子里的一捧形似铃兰的花,只是这个花有点眼熟,安迷修从花瓶里拿出一束白色的花。

“这是康复力花,祝你早日康复的意思吧。”凯莉看着安迷修好奇的样子说道。

安迷修应了一声便没说什么。怪异的气氛在房间里蔓延。

凯莉看着安迷修手里的花,想起了康复力花还有的含义“寂静”。

随后看向那花瓶里的花,数着1,2,3,4.....44。44朵卡斯比亚吗?

不知道过了多久,凯莉数完数,先开口道“我先走了。”

“嗯。在下之后会付利息的。”

凯莉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不需要。已经有人帮你付了,你知道是谁。”

安迷修听到凯莉这句话叹了一声“在下,知道了。”

凯莉在带上房门前,背着安迷修说了一句“我不是那个人。不要误会了。”

安迷修一愣,凯莉还没等安迷修回答,又问“你生日几号?”

“5月13日”安迷修有些迷惑的回答了。

凯莉听到答案便自顾自地走了出去

“还真是....没想到啊。被我抓到了呢。”凯莉觉得花那点积分换了这么大的消息很值呢。

》》》》》》》》》》
猜猜看那束花的含义。




 
评论(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