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参赛者们上b站啦!(8)

个人目录

#欢乐向,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稳定性ooc

#这里讲一下设定:在迷宫战时众人成功团结一致打败小黑洞,所有人安然无事。有神使就不乐意了,于是秋和丹尼尔,小黑洞提前进行计划解决神使,为了不涉及其它参赛者,所以打着问题竞赛的旗号把重要的参赛者们扔到更高一层位面的独立空间里(上)答(b)题(站)。

#默认安莉洁加入金小队,金默认黑金的存在。

#有什么视频推荐可以留评论,顺便评论小红心,留评论的都是小天使

#这次视频内容:【秦且歌】最炫民族风而已,唱这么色气干嘛

#秦且歌是格瑞cv

#雷总和安哥发生了什么,我会以番外的形式放出来。(滑稽JPG)

目录:1   2   3   4   5   6  7

“虽然有监控但是还是不要看比较好,特别是未成年。”女声瞟了眼监控这样说道。

“他们两谁上谁下,你看看”凯莉带着有点兴奋的语气说道。

“噗哈。你猜!”女声以同样的语气回答道“人不齐,我们干点别的事情好了!”

“好啊好啊!做什么啊!游戏吗?”

“我们来听歌吧!”女声这样说道。

“哼,无所谓。”嘉德罗斯对于不能看那个房间监控有些不爽。

“谁的歌啊?”金天真的问着

“你们的歌。”众人感觉背后一凉,一下子都打起精神来了

格瑞突然感觉自己右眼一直在跳,事实证明他的预感是正确的。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这个声音一开口,整个房间都炸了。

“格瑞!格瑞!原来你会唱歌啊!还唱那么好听!”金抓住格瑞的胳膊摇晃着问道

“.......我没有唱过这个歌。”格瑞僵硬的回答道。

“那就是你唱过歌的意思吗?你都没有唱给过我听!”金顿时瞪大眼睛盯着格瑞。

“我不是这个意思,金”格瑞感觉头有点晕。

“没想到那个大赛第二唱歌唱的这么..嗯.....啊”佩利抓了抓头“那个词怎么说的?帕洛斯”

“骚气”帕洛斯在心里默默回答道,嘴上说着“不知道。”

【一路边走边唱才是最自在;我们要唱就要唱得最痛快】

从这个声音出声开始,就有一股火热的视线盯着自己。格瑞刚刚哄完金签订了几条不平等条约,便开始搜寻这个视线的主人。

发现嘉德罗斯以一种非常古怪的眼神盯着自己“格瑞,原来你不仅喜欢和渣渣混在一起,还有这种渣渣一样的爱好。”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格瑞内心否认三连。

“什么和渣渣混在一起?格瑞有自己爱好不行啊!”金有些气愤的这样说道。

【悠悠的唱着最炫的民族风;让爱卷走所有的尘埃】

“金!你别说话了。”

“啊?为什么?他这是诬陷你!”金像是想通了什么样子“格瑞.....原来小黑他说的是真的吗?你喜欢嘉德罗斯!”最后一句话声调直接提高了4key,整个房间都听的清清楚楚。

“小黑是....谁?”格瑞感觉自己青筋不停在跳。

“就...就是里面那个我!不对!格瑞你说你是不是喜欢嘉德罗斯!”

“不是。”心里想着什么时候等那个金出来谈谈。

金继续用他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格瑞“那刚才为什么不让我说话!”

“只是不想惹误会而已”

盯~

【(我知道)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

格瑞叹了声气“我不喜欢嘉德罗斯。我喜欢你。”

“欸?欸!”金有些茫然

“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是想要永远和你在一起的喜欢。无时不刻不想着你的喜欢。”

“......那...是这种意思是话。我...一直喜欢着格瑞的。”

“嗯!一直喜欢着。”

格瑞刚想回答,突然一阵咳嗽声打断了“现在还是在公共场所。”

嘉德罗斯看着自己对面的冒着粉色气泡的(自认为)对手和他的发小叽叽歪歪嗯嗯啊啊,旁边的属下也是“祖玛!祖玛!”叫魂一样的不停的叫,还有那两个到现在没有出来的渣渣,以及其他各自凑在一起的渣渣,感觉到一阵孤独感。

嘉德罗斯虽然经常感觉那种没有对手的孤独感,但是这次不一样,但不知道哪里不一样。

嘉德罗斯突然脑海里想起那个视频一句话“凹凸大赛情侣满地”,嘉德罗斯突然醒悟了。



 
评论(15)
热度(7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