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参赛者们上b站啦!(9)

个人目录

#欢乐向,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稳定性ooc

#这里讲一下设定:在迷宫战时众人成功团结一致打败小黑洞,所有人安然无事。有神使就不乐意了,于是秋和丹尼尔,小黑洞提前进行计划解决神使,为了不涉及其它参赛者,所以打着问题竞赛的旗号把重要的参赛者们扔到更高一层位面的独立空间里(上)答(b)题(站)。

#默认安莉洁加入金小队,金默认黑金的存在。

#这次视频:【凹凸世界手书】普通DISCO【全员向】

目录:1   2   3   4   5   6  7   番外  8


风笑刚刚接到一大串丹尼尔大爷发来的消息言简意赅来讲就是计划出了点状况,参赛者们呆的时间要延长了。

她觉得延长好啊,搞事可以搞的越多,但是还是把选择权放手比较有趣。风笑想了想直接摊牌还是编一个理由。

“咳咳!安静一下,有重要事情要宣布。”女声再次突然出现

“大哥和安迷修还没回来。”卡米尔这样说道

“转告一下就可以了。”女声的声音似乎变的有些不耐烦“我刚刚接到消息,我要离开一段时间。接下来我会把这个空间大部分的权限交给你们。”

“什么消息啊?”金有些奇怪的问

“离开?那比赛谁来主持。”佩利有些不满的说

“这次与其说是比赛倒不如说是娱乐。”帕洛斯解释道。

“为什么?”卡米尔扶了扶帽檐。

“你在愚弄我吗?”原本心情就糟糕的嘉德罗斯听到这个消息用一种很危险的语气说道。

“果然吗?不出本小姐所料啊”凯莉依旧轻松的靠在椅子仿佛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一时间房间里又再次沸腾起来,不过这次气氛有些严肃。

“停!为什么会把聚在一起是因为为了保护你们,这次比赛也是为了娱乐。但是其它无可奉告。为了不让你们破坏空间,元力还是封印的。好了,我该走了。”女声急匆匆的说完便消失了。

在空间漂浮的屏幕一瞬间上也多出来数不清的的视频,密密麻麻的令人看不清楚。桌子上也出现一个长方形的缩小的屏幕,金出于好奇把这个拿到自己面前发现许多文字好像都是视频标题。

另一边的众人正在讨论着现在的局势,除了金小队的几人都在注意金的举动。

“不用比赛真是太好了!娱乐果然还是玩的开心比较重要”金这样想着滑动着小屏幕挑选着视频,【普通DISCO】就这个了。

突然屏幕上出现了花花绿绿的弹幕有金色的【金吹到位】【嘉吹到位】,绿色的【瑞吹到位】,紫色的【雷吹到位】等等布满屏幕,同时响起的还有让人想抖腿的音乐。

众人注意力一下子被屏幕吸引了,同时也注意到金手中的小平板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想要抢金手中的平板。(说是众人其实就佩利和嘉德罗斯)

格瑞看着他们蠢蠢欲动的手平静的说道“先看完这个视频再说吧。”

“就是,就是。看完视频再说嘛。反正现在也出不去。”金附和道。

【在这普通的一天;我穿着普通的鞋】画面中的帽子和金发显示出视频里的人身份。

“咦?又是我?”

【很普通地走在这普通的街;掏出普通的耳机;找点普通的感觉】凯莉看着画面里的金发现这个金有些帅气和现实傻里傻气的样子不太一样。

【找点普通的感觉;来一首我最爱的普通音乐】画面显示的是金戴上耳机的侧面,意外的有些帅气。同时还有一个弹幕滑过【吹金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佩利不满的大声说“为什么要吹那个傻里傻气的小子!”

“为什么不能吹我!”金以同样的方式怼了回去。

两人眼看快动手了,两人同时被自己旁边的男性朋友制止看。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中普通地燃烧】这时画面上出现了金小队其他几人“格瑞”“凯莉”

“紫堂幻”,不过穿的衣服和他们现在的都不一样,看弹幕发现烈斩由到变成了滑板。

“格瑞你看,你也出现了!”

“嗯。”

紫堂幻看着紫色的弹幕刷着自己的名字,心里有些暖暖的,还是有人喜欢自己的。

间奏中金小队每人都特写闪过,弹幕也是密密麻麻其中格瑞尤其严重。绿色的弹幕布满屏幕【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吹爆格瑞!!!!!!!!!!!】【瑞吹原地爆炸】

金看着【承包我的格瑞,不接受反驳】这条弹幕,鼓起包子脸转头对格瑞说“格瑞,他们说你是他们,还不让反驳。”

格瑞制住了想要戳包子脸的手义正言辞的说“不是他们的。”

金的包子脸瞬间漏了气喜出望外的傻笑着抱住了格瑞“格瑞是我的。”

嘉德罗斯看着自己对面两人腻在一起想着果然耳塞还是不行,还要眼罩。

【这让我普通地开启单群循环】

艾比看着屏幕上的自己喜滋滋的说“果然我也是有粉丝的”

埃米看着比起其他人有些单薄的弹幕心里补充“但是很少。”

【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的摇;旁边普通的路人在普通的瞧】画面里金,凯莉,紫堂幻还有大赛前5帅气的依次闪现,弹幕各色的【啊啊啊啊啊啊】让人仿佛进了土拨鼠的窝。

【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的摇;我普通的心在扑通扑通的跳;有普通的热情在普通地尖叫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之中冲上云霄】画面一点点在移动,在场的全员都在里面,其中还有已经淘汰的鬼狐莱娜,以及不知去向的银爵。突然有些向往这样的生活,众人想着。

突然这时一个弹幕出来【如果他们是这样就好了,快乐的,有时又带有一些矛盾的在一起】

让众人想起现在他们还在大赛中。


 
评论(25)
热度(7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