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参赛者们上b站啦(20)

个人目录

#欢乐向,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稳定性ooc,渣文笔

#这里讲一下设定:在迷宫战时众人成功团结一致打败小黑洞,所有人安然无事。有神使就不乐意了,于是秋和丹尼尔,小黑洞提前进行计划解决神使,为了不涉及其它参赛者,所以打着问题竞赛的旗号把重要的参赛者们扔到更高一层位面的独立空间里(上)答(b)题(站)。

#金默认黑金的存在。

#这次视频:【凹凸世界手书/雷安】成年组的惩罚游戏【凹凸世界手书/雷安】社♂气满满的E.T(糖) 很短小。

目录: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番外1

配合着十分有节奏感的音乐和暗色调的画面,安迷修看着屏幕上的自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成年组的惩罚游戏

【さあ君の番だ、さっさとしろよ 来轮到你罗,快点出牌啦】

看着满屏幕的棕色弹幕【安哥走好】,安迷修就搞不懂了雷狮为什么每次都能如愿以偿。

【対する39は得意の営业スマイル、Drawfour持ってるの?の?の?の? 相反的39露出擅长的营业笑容,手上是有Drawfour吗?吗?吗?吗?】

雷狮瞧着画面里得意的卷着鬓角头发的安迷修,觉得真人做出了应该更色气一点吧。

【笑えますねぇ超好笑的啦】

“哇。安哥这个笑容莫名有点...”金在雷狮的视线下把最后两个字咽了下去。

“对!”艾比觉得自己王子说什么都是对的。

格瑞有点心累,感觉现在完全就是内忧外患的样子。

【滑走路、闭锁してやるよ把你的跑道,全部封锁起来吧】

安迷修看着视频里涂着紫色指甲油的雷狮情不自禁把视线移到了真人上。

“安迷修,别看了。”雷狮看着安迷修专注着盯着自己手上的样子说道“如果你也涂的话,我不介意陪你。”

“不需要了。”安迷修立刻拒绝了。不管怎么样最后遭殃还是自己,安迷修这点自觉还是有的。

雷狮没多说但心里已经把这事提上日程了。

【対する39は肘付いて制裁を下そうとしてるの?の?の?の?相反的39则是手撑脸颊准备进行制裁了吗?吗?吗?吗?;终わりですか 要结束了吗】

凯莉托着腮看着视频里安迷修露出十分雷狮的表情,觉得真人要是也是露出这种表情,估计女生就不会对他避如蛇蝎了。

【罚ゲーム、しかし水泡に帰す处罚游戏,但是一切都没了 ;あっけらかん、もしかして噛ませ犬は仆だったか真不敢相信,我该不会只是被拿来练刀的吧】

雷狮觉得可以试试这个游戏,毕竟单看视频里安迷修的表情就相当不错了,真人版肯定更有趣。

安迷修看着自己对面像是考虑着事情而神游天外的雷狮,觉得自己已经猜到了。

“雷狮,你不要想了。”

“哦?安迷修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是在想玩这个游戏吧。”

“不。是在想你。”

“.......”

凯莉看着两人互动嗤笑一声,心里感叹着骑士还是太单纯了,和海盗完全不是一个段位的。

【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就不能做点成年人才能做的事吗?】【哈?】

该说不出预料吗?安迷修对于这些已经很平淡了。

雷狮觉得下次可以找个把后续画出来的视频。

平板来到安迷修手里,看着正经E.T两字标题,安迷修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下一秒安迷修就后悔了,那个那么色气的恶魔模样的人真的是自己吗?

还有那个凸起的不会是.......安迷修瞬间转身捂住了艾比的眼睛。

格瑞见势不对已经捂上了金的双眼。

紫堂幻早就躺在椅子上睡着了。

雷德和蒙特祖玛都不知道要不要让嘉德罗斯大人看这种污秽的东西。

不过看老大的样子,应该没事吧。雷德看着嘉德罗斯看着津津有味的样子这样想着。

就这样子一直到视频结束。

埃米觉得自己要长针眼了。

雷狮觉得这个画师画得还行虽然没画全。

安迷修特别委屈自己运气什么时候那么差了。

金接过安迷修递过来的平板,想着选一个不一般的,这个吧。

——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

播放。

》》》》》》》》

雷安日自然全是雷安。

估计还有2章暂时完结。

我打算把瑞嘉,all金那几篇文移到子博客。

这个号就是雷安瑞金。你们怎么看。

反正不管怎么样都要移的。

原本说好的情书被我改的面目全非就不发了。

如果有人想看我就放出来一段。

 
评论(19)
热度(4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