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参赛者们上b站啦(番外1)

个人目录

#欢乐向,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番外彻底放飞自我ooc严重预警

#这里讲一下设定:在迷宫战时众人成功团结一致打败小黑洞,所有人安然无事。有神使就不乐意了,于是秋和丹尼尔,小黑洞提前进行计划解决神使,为了不涉及其它参赛者,所以打着问题竞赛的旗号把重要的参赛者们扔到更高一层位面的独立空间里(上)答(b)题(站)。

#金默认黑金的存在。

#这次视频:【瑞嘉】客官不可以

目录:1   2   3   4   5   6  7   番外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雷狮拿到平板原本打算继续看他和安迷修的“激情小短片”,但是还是改变了主意。

装作认真选择的样子,然后抬起头看向格瑞“格瑞。”

“什么?”格瑞听到自己名字反射性问道。

“没想到啊,还脚踏两条船。”雷狮用饶有兴趣的眼神瞥了眼嘉德罗斯。同时点了播放按钮。

“咳咳.....咳咳??”紫堂幻原本在喝水听到这句话被呛到不行。

“什么意思?”金听到这句话,突然有些茫然。

格瑞看到了雷狮的眼神示意,仔细想着嘉德罗斯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吗?

嘉德罗斯塞着耳塞正在闭目养神,突然有一道视线盯着自己,骤然睁开眼睛正好和格瑞视线对上。

金看着视频上的歌词【客官不可以你靠的越来越近;你眼睛在看哪里还假装那么冷静客官;不可以都怪我生的美丽】配上嘉德罗斯的脸不自觉的笑了出来。然后转头看向格瑞,发现格瑞和嘉德罗斯正在互相“眉目传情”,嘴唇微动但是不知道在说什么。

金觉得世界观正在一点点崩塌。

说好不喜欢嘉德罗斯的呢!说好只喜欢我的呢!都去喂佩利了吗!

【又矮又胖又找不到腰虽然有点可爱味道】

一个130斤的九岁孩子,你自己都过他是精神病了!金的内心波涛汹涌。

精神世界

『黑金』刚刚醒来连接上了金的精神世界,便听到这里代表金的内心的向日葵在说什么

#震惊!大赛第二竟然脚踏两条船#

#丧心病狂!大赛第二劈腿大赛第一#

#说来惭愧,我15岁体重才120斤#

#震惊全星球,九岁孩子竟然和17岁少年相爱#

#大赛第二教你如何在两个未成年中谈恋爱不被发现#

#十二星座射手最花心之名坐实#

“...........”『黑金』觉得格瑞可能也不太靠谱,决定去外面看看情况。

“我说的没错吧”雷狮的声音带着些许嘲笑

“格瑞确实和我有点关系。”嘉德罗斯怎么......格瑞这个混蛋!

嘉德罗斯刚刚把事情理清楚,和格瑞用眼神交涉的一番,格瑞觉得不行,那就玩大点好了。

“至于什么关系。哼。”

格瑞觉得雷狮+嘉德罗斯的搞事能力肯定不是1+1=2这么简单,所以正和嘉德罗斯进行一个奇怪的交易,不是格瑞不想答应,而是“每天陪我打5小时”这是什么要求。

“金,你说过...”

【你眼睛在看哪里还假装那么冷静】

“我说过什么。”

“我解释过我和嘉德罗斯没有关系。”

【气质又那么多情小心我真的生气】

“哦。那嘉德罗斯为什么说格瑞你和他有关系。”

【回忆搞笑的相遇回忆悲伤的结局】

格瑞从金的话里面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其实我觉得大赛第一第二蛮配的。”血红色的眼睛注视着格瑞。


 
评论(22)
热度(3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