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素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向】参赛者们上b站啦(19)

个人目录

#欢乐向,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稳定性ooc,渣文笔

#这里讲一下设定:在迷宫战时众人成功团结一致打败小黑洞,所有人安然无事。有神使就不乐意了,于是秋和丹尼尔,小黑洞提前进行计划解决神使,为了不涉及其它参赛者,所以打着问题竞赛的旗号把重要的参赛者们扔到更高一层位面的独立空间里(上)答(b)题(站)。

#金默认黑金的存在。

#这次视频:【瑞金】大小姐与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这次很短小。

目录:1   2   3   4   5   6  7   番外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那边还在纠结着的时候,雷德已经把平板拿过来打算递给嘉德罗斯。

“你选。”嘉德罗斯一点都不想看这些东西了,就算看的很开心。

雷德正欲开口,蒙特祖玛就先说“嘉德罗斯大人说让你选。”雷德开心的收下了这个机会,其实他想要看这个东西很久了。

这个似乎不错——大小姐与大少爷的反派生涯,可惜雷德没看见后面括号里的瑞金二字。

音乐响起,嘉德罗斯感觉风格和自己的那首有点像,然后看见了弹幕。

【瑞金!!!!】【金吹爆炸!】【双厨原地升天】

嘉德罗斯觉得雷德眼罩真的没白带。

【大小姐今天换了一副新墨镜;西装穿得笔挺;嘴角正勾起】画面上只显示出半个脸的金,不过依旧能感觉到十分帅气,勾起的嘴角增加了神秘的气质,比起金更像之前的【黑金】。

【金金金金金金】【金吹就位!】【金小天使驾到!】【看金领带细节!】

格瑞也注意到画面上的金的领带,似乎是烈斩?

“突然感觉自己真帅。”金感叹道。

“那只是人家把你画的帅而已。”凯莉毫不留情地揭穿了金的自我安慰。

【大少爷今天换了一副新墨镜;西装穿得笔挺;嘴角正抿起;摸不透的心情 ;从未见晴雨

还有双冰冷眼睛】

“确实格瑞经常用冰冷的眼神看着我。”金感同身受的说道。仿佛前一个视频不存在的一样。

场面十分尴尬,众人一片寂静。

“哈哈,是吗”紫堂幻干笑几声附和着。

【拿下他的人头 最好别听任何借口 话多易出纰漏 恐惧的猎物想逃走 却撞上我染血枪口】

画面上格瑞与金一同出现屏幕中,弹幕不停在中间刷【囍】仿佛两人要结婚了一样。

然而现实一个装哑巴一个装傻子,明明都表白过了。

【大小姐今天收到一封匿名邮件 大少爷今天接到一通深夜来电 你们中的一人失了家族信念 出卖自我底线】

-你是卧底?(金)

-你信?(格瑞)

“如果是我,我觉得我不会怀疑格瑞的!”金举手发表了自己评论。

“嗯。”格瑞表示妻唱夫随。

【金】你留在此处【格瑞】我背负所有【金】你留在此处【格瑞】你重获自由 【金】绝不

“如果大赛没有出意外的话,格瑞,你也打算这样吗?”金歪着头问道。

“。。。。。。”格瑞感觉这是一道送命题

“我不会让格瑞一个人背负所有的,也不会一个人获胜。”金重新把视线转移到屏幕上后说。

格瑞沉默着不说话,“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金你可以试着不长大。”不过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此刻 请将一切抛诸脑后 我在你的左右; 一起流过的血和泪 舔舐过的伤口】

【你是叛徒我是什么 是叛徒的挚友】

弹幕上惯例似的布满了这句话,不过格瑞觉得比起挚友,更像是互补一样半身的存在。

【请将一切抛诸脑后,交给你的背后】

“其实格瑞也可以试着把背后交给我。我也是很强的”金终于说出了自己最想说的话“就算我不可以,他肯定可以。”

“.....可以”格瑞沉默一会儿回答道。格瑞在想如果不答应的话,金会有什么反应。

【一条血路两人共走,是决战在等候】

金觉得理想里他和格瑞应该就是这样的,不过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就是了。

视频结束。

平板又到了雷狮手上。


 
评论(18)
热度(4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